5d乳胶床垫是什么意思(什么叫5d乳胶床垫)

明确自己的资金预算

即使是同类型的床垫,价格也可能干差万别。选购床垫的第一步就是确定自己愿意花多少钱。不然容易在床垫的世界迷了眼,床垫种类五花八门,并且还要大概了解床垫的材料价格,从而才能不被骗。

在确定预算时要考虑到,你即将购买的这张床垫将是你在未来十年内最重要的一件家具。床垫将会影响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在确定预算时应该要知道这一购买决定的重要性。如果你能买得起比原本心理价位高3000到5000元的床垫,你可能会觉得这是值得的,因为它确实会给你的生活品质带来提升。但如果它不能为你带来好的睡眠质量,那它将变得一文不值,更会让你生活质量大打折扣。

仰卧,俯卧,侧卧

我们夜里都会改变睡觉的姿势,但是很少注意到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比较固定的睡姿。不必为了健康而改变你喜欢的睡姿,因为总有符合你的睡眠习惯的床垫,你可以以各种姿势安然入睡。

如果你喜欢仰卧入睡,最适合你的是坚实度较高的床垫。睡在弹性过大的床垫上,很可能会让你的身体得不到很好的支撑,从而睡眠质量直线下降。因为睡姿的问题,你可能曾在背痛中醒来,或者正在开始感受到背痛。床垫过软而引起的背痛容最容易在久坐后出现。因为背部接触床垫的姿势和腹部重量导致的向内弯曲,仰卧的人更容易养成不良坐姿。这是长年累月过度下陷的睡姿所导致的。所以习惯仰卧睡觉的人需要购买偏硬的床垫,这样才能在长时间的睡眠里更好的保护脊椎。

如果你是侧卧或者俯卧,则问题不大。任何你认为足够坚实的床垫都可能是合适的。但是就经验来说,你最好买一张14根弹簧线圈的床垫。简而言之,如果你习惯于仰卧睡姿,就选择更坚实的床垫,如果习惯于其他睡姿,则选择软硬适中的床垫。而过软的床垫因无法提供足够的支撑,所有人都不应选用

关于皇帝睡眠5D床垫的介绍

5D材料是在两层网布之间附合超细超韧的涤纶丝,层与层之间采用X—90度支撑,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结构的一种高透气性高环保性的革命性材料。5D材料具有透气,坚韧,静音,环保,耐用,可水洗等六大特点。

5D能量床垫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人体微循环的状态,提高红细胞的携氧能力,降低血粘度,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对人体的健康指数可提高30%。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能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床垫,床垫事关重大,它将影响你接下来数十年的生活,结合自己购买合适的床垫至关重要。

皇帝睡眠拥有不一样的床垫类型,从乳胶到传统弹簧床垫,有需要可关注公众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