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二季度买什么股票最好(每年二季度买什么股票好)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为纳米磷酸铁锂,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等领域,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61%,净利润同比增长1402%

创作不易,请耐心看完,文末有惊喜。

先看一季报

一季报

公司营收构成,很纯粹,很专一,很专业,朝一个方向发力,把一个方向做到极致。

营收构成

营收近五年对比,受益于碳中和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式增长,公司2021年起,开始放量,充分享受行业头部企业的红利。

营收

公司上市以来的市盈率对比,与历史数据相比,当前处于相对的低位。

市盈率


产品性能和客户优势,值得关注的是,公司2019年4月15日上市,截止2022年4月15日,已上市满3年,即36个月,锁定股份已具备上市流通的条件,应及时关注公司公告。

产品和客户

股东情况如下,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略增

股东人数

前十大流通股东如下,北上资金一季度末持股358万股,同上期相比,增持407%,截止5月13日,北上资金最新持股数量478万股,二季度与一季度末相比,又增持120万股,以最新股价测算,二季度增持资金5.74亿元,人傻钱多就是磕,就是干,就是买。


前十大流通股东


北上资金持仓

2021年分红:10转8派10元


分红送转

下图为公司周线图

周线图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只做分享,不做推荐。

特别提醒:本人没有持有该股,也不推荐大家买卖,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顺带提一下大盘:

目前我认为上证所处是鸡肋位置,上呢,不太好上去,量能在那里摆着。下呢,随时可能下来,目前我自己是空仓状态,静待大盘选择方向,盲目看多看空都没有意义。如果粉丝朋友们现在有参与市场当中,最好把控仓位,不要把自己置入险地。


祝大家投资顺利

#股市分析##股票交流##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