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英朗值多少钱一个(16年英朗现在值多少钱)

刚需购车,去年的时候还打算买个落地10来万的,但疫情确实给我上了一课,人还是要给自己留点后路的,尤其是像汽车这种消费品,真的是够用就行。今年年初几个月都没有收益,日子相对过得也不是特别富裕。


于是真正选车的时候,稍微放低了一下要求。起初打算买个经典轩逸或者经典朗逸,本来认为落地价八九万就能买到,因为经典版车型说白了就是老款,感觉不会有多贵。结果去4s店算了一下,落地价都要10万元上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看起来都非常寒酸,配置表上更是干干净净的。


感觉有点不太值,这才转看了别克英朗。我是2012年左右开始关注别克英朗的,那时候英朗的定位还和速腾差不多,七八年过去了,英朗的价格已经能够和桑塔纳抗衡,但在我心中,它依然是一款10万元级别的家用轿车。


2021款别克英朗又换回了四缸发动机,虽然发动机技术比较老旧,但日常家用可靠、省油才是第一位。而且别克英朗的内饰质感也很出色,不亚于10万多的德系车和日系车。底盘还是四轮独立悬挂,空间表现等方面也没有硬伤,最核心的优势——优惠力度大,整体性价比高。因此选来选去,最终决定入手别克英朗。


下面分享一下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我买的是1.5升高配精英型,官方指导价12.59万,全款优惠5万元,除需要店内上牌买保险之外,无强制消费。裸车价75,900元,上牌费500元,购置税6717元,保险5000元。总落地价大约8.8万。



送了全车贴膜,空气净化器,脚垫、方向盘套等装潢,两次基础保养,还有8年16万公里质保。总体来说,我认为这价格还算可以吧,至少要比买经典轩逸或者朗逸心里舒服一些,甚至还有点小赚的感觉。


英朗这款车没有什么高科技的东西,方方面面实力都挺均衡的。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别克也算是一线合资品牌,但车型价格要比德系日系便宜很多,同时说出去也要比韩系法系有面子,综合属性很高。


整车的品控很好,米色内饰可能不太耐脏,但是显得很高端大气,细节装配工艺也很优秀,卡扣都严丝合缝的,很工整。新英朗的车身长度只有4.6米,在紧凑级别车型中不算优秀,但车身比例很协调,实际空间表现也说得过去。不如轩逸的空间大,跟朗逸、宝来等车型空间相仿。买来之后主要是城市区域开,而且总是上下班最拥堵的时候开,现在平均表显油耗7.5升,我认为这数据已经相当优秀了。


不能报喜不报忧,下面再来吐槽一下别克英朗的缺点。动力表现真的很一般,车内坐两个人开空调超车都费劲,地板油也丝毫没有推背感,最大113马力,标准的肉车,从它身上找不到一丝激情。


隔音水平一般,底盘减震能力比较差,没有发挥出四轮独立悬挂的优势。可能这也跟成本有关,能省的都省了,毕竟落地价还不到9万块钱,厂家怎么着也要挣点。内饰看上去还不错,但摸起来的感觉硬邦邦,整个内饰中几乎没有什么真皮,跟以前老款英朗GT的内饰用料简直天壤之别。


再就是高配车型也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这个配置个人感觉很实用,哪怕我可以不要屏幕,也想要这个配置。因为屏幕后期好加装,而多功能方向盘却不好加装。开车时没有多功能方向盘,用手去触控屏幕,真的会分神,有安全隐患。没有这个配置感觉比较惋惜。


以上内容就是别克英朗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英朗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全新四缸英朗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