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24君威大灯多少钱(09款君威24旗舰版大灯是什么样的)

一款所谓“好”的车,畅销与否除了品牌的效应,卖相也很重要。什么是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呢?显眼的车标?霸气的中网?硬朗的外形?这些每个车主心里都有一个答案。汽车的大灯在最显著的位置,它们的造型各异,功能性更加无可替代。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曾经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经典车灯。

1999款奔驰S320

作为虎头奔的替代者,这时的奔驰S有了较大的改款。没有了棱角分明,取而代之的修长的身形和圆润弧线。形似蝴蝶的大灯成了这款车的点睛之笔。优雅的大灯造型并没有妨碍它的豪车气息,一上市就成为了商业大佬们的眼中的宠儿。

2004款现代索纳塔

2004年,北京现代推出了B级车型索纳塔,这款车的问世,成为当时本田雅阁和别克君威的有力竞争者。这款车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花生大灯”。酷似花生的大灯,严肃的中网,像极了严谨的韩国人。自从索纳塔问世以来,成为很多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

2004款别克君威

作为一个在国内活跃了将近20年的车型,别克君威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但要说这款车的造型,尤其是大灯造型,似乎并没有什么给人留下特别印象的地方。但是有一个小细节,不知道你是否留意过?这款车在转向灯亮起时,旁边的一个示廓灯是会随着转向灯的开启一直常亮的,直到转向灯开关关闭。这个设计在当时只有君威有这样的设计,浓浓的美系风。

2016款JEEP自由光

关于JEEP的光辉历史,我想已经不用再过多的介绍了。自由光的到来,开创了分体式大灯的先河,它将近光灯、远光灯和雾灯彻底分开,走在路上不由得会吸引更多的目光。自从自由光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以后,这种设计慢慢流行开来,我们不得不佩服设计师别出心裁的创意。

2015款沃尔沃XC90

作为公认的安全性能最出色的车型之一,XC90在这一年迎来了大换代。除了一如既往的安全设计外,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它的“雷神之锤”大灯造型了,雷神之锤兼具了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两个功能,造型犀利独特,使人过目不忘,似乎更为安全行驶多了一份保障。如果还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大灯造型,欢迎大家补充。

上面我们聊到了大灯,下面,我们来顺着车灯这个话题,来聊一下汽车尾灯,看看谁是夜色车流里最亮眼的那一抹红。

北京JEEP212

作为一个80后,我对汽车的记忆恐怕要从北京JEEP212说起。在那个汽车还是稀罕物的年代里,212是绝对权利的象征。它的尾灯采用原型设计,一个转向灯,一个示廓灯,简洁明了,但却是我心里抹不去的记忆。

2018款MINI COOPERS

作为具有纯正英国血统的运动车型,MINI在2018年将英国米字旗的元素引入到了刹车尾灯上。椭圆的轮廓,米字旗一分为二,分布左右,将浓浓的英伦风演绎到了极致,也为车型增色不少。

2017款奥迪A8L

谈到车灯,就不得不说说奥迪。这个在圈内被誉为“灯厂”的品牌,总能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也就是在2017年,奥迪全系车型创造性地使用了流水式转向灯,再次为汽车行业带来了变革,自此之后,众多车企纷纷效仿,但奥迪的高度始终未能被超越。

2013款林肯MKT

说起贯穿式大灯的鼻祖,我想非林肯莫属了。这样的设计在夜晚无疑增加了不少回头率,随着林肯正式来到中国销售,它的设计语言逐渐成为了时尚,保时捷、宝马、奥迪等品牌也纷纷采用了类似的设计,使得车辆在兼顾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成为黑夜里一道美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