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黄金的卖点是什么(3d硬金的卖点)

一、什么是3D黄金

3D是three - dimensional 的缩写,意为三维图形。“3D硬金”饰品,是打破传统工艺制造的一种新形产品,主要以“电铸”模式生产而成。


3D硬金的特点是,硬度高,耐磨损舒适,技术先进,时尚个性、款式新颖,个大金轻。


3D硬金与传统黄金的区别

技术:3D硬金是纳米电铸技术,传统黄金是传统工艺技术。

工艺:3D硬金结合雕刻、镂空、扭转、烧青等工艺,塑造款式各有不同,立体生动、惟妙惟肖。传统黄金的工艺传统,造型固定。

体积:相同体积下,3D硬金重量为传统黄金的30%体积小,“个大金轻”。

硬度:硬度传统黄金的2倍,相当于18K金饰品。而传统黄金柔软、硬度低、易变形。

耐磨性:3D硬金具有高耐磨性,不容易磨损、刮花。传统黄金易磨损,刮花,少金。

传统黄金

3D硬金

二、什么是5G黄金?

5G( Five Good Gold )黄金是一种黄金新工艺的创新,采用5G工艺的黄金在保证足金成色标准的同时,具有更高的硬度和延展性,可以打破传统黄金的工艺限制,实现多种造型设计,更具时尚感。

5G指的是哪五个 GOOD ?

Grace 优雅:韧性和延展性高,不受传统黄金材质限制,可打造出优雅时尚的造型

Glorious 璀璨:亮度好,拥有 K 金般夺目金色,不易褪色,璀璨夺目;

Gentle 高尚:纯度好,达到足金以上的含金量,更具价值;

Genius 天赋:艺术性强,做工精细,技术前卫,具有先天工艺优势;

Gusty 坚定:硬度高,不易变形,且更加轻便。

5g黄金与传统黄金的区别

重量:5g金和黄金的重量不同,5g金因为是空心的原因,重量较轻,佩戴在身上并无压迫感。黄金则是实心的,重量重,掂在手里能明显感受到沉重感。

硬度:5g黄金由于是硬金的缘故,硬度较高,是普通黄金的4倍。黄金则是采用普通工艺制作的,硬度较低,表面易留下划痕。

韧性:5g黄金比普通黄金首饰韧性好,比普通黄金的可塑性更强,可以设计出更多更丰富的款式。

工艺:5g金和黄金的工艺不同,5g金是在3d金的基础上改良出现的,主要是在黄金生产加工的融金过程中添加了一定量的稀有元素,即硬金粉,黄金则是按照传统工艺进行制作。

三、5g金和3d硬金的区别

5g金和3d硬金用的是两种不同的加工方式制成的黄金,5g金是指在黄金加工过程中,添加了一定的稀有元素硬金粉,经过高温让黄金的分子结构更紧密。

3d硬金是用一种电铸工艺生产的,增加黄金的硬度。


四、5g黄金和3d比起来有哪些优点

5g金的韧性比普通黄金好,可以设计出更多、更丰富的款式,相对于3d硬金来说不容易损坏。3d硬金的造型也很多,但是这种工艺制成的黄金是中空的,质地比较脆而且很容易断裂,无法修复,5g黄金在这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5g黄金的硬度和3d黄金差不多,高于普通黄金首饰硬度,重量介于3d硬金和普通黄金首饰之间。5g黄金的工艺是在3d硬金的基础上进行改良的,可以满足更多的选购需求。

5g黄金用的原料是纯黄金,黄金的性质比较稳定,所以这种黄金是不会褪色的,可以放心的佩戴。5g黄金的纯度就是999,成分是比较纯的,所以5g黄金也是纯金。

由于5g黄金的制作工艺比较复杂,所以5g的价格和工费会比普通的黄金高,因为这是一种新的制作工艺,但是比3d硬金的结价格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