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x1什么时候更新系统(华为x10要不要更新系统)

荣耀智慧屏X1是2020年上市的一款机器,当时出厂搭载的是鸿蒙1.0的版本,时至今日已经有1年半将近2年的时间,鸿蒙2.0的系统也发布了很长时间了,现在终于用上了。


不过目前是荣耀智慧屏X1的鸿蒙2.0系统版本还是beta版本,需要你手动去申请,具体的操作就是到微信公众号找到“华为终端服务”里找到人工客服,告知他你的荣耀智慧屏X1需要升级到鸿蒙2.0的系统,然后按照说明告知客服你机器具体的型号尺寸以及产品序列号,客服会给你做好登记。


我是等待了2天的时间左右,电视收到系统推送更新到鸿蒙2.0的系统了。


最后简单说一下更新到2.0的一个感受,最明显的就是整个页面布局有所变化,我个人是觉得更简洁好看了,而且感觉上也变流畅了一些,并且支持自己安装的APP放到首页很方便


目前遇到了问题就是用之前安装过的一些APP例如“奇异果”(爱奇艺)会弹出一些提示,需要点击一下,影响不大,这些之后软件和系统的更新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