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手机用什么卡(1加手机卡吗)

  白名单电话卡是能高频拨打电话的一种卡,很多日呼量大的人会选择使用这种卡,但有许多人非常疑惑,电话卡是怎么加白名单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除了普通的电话卡外,还有一种电话卡是在运营商那里加了白名单的,就是电销人员工作时经常使用的白名单电话卡。这种卡能高频外呼满足电销人员的工作需要,还不会轻易封卡封号,解决了电销行业最为头疼的问题。但有朋友问小编,电话卡是怎么加白名单的呢?

  电话卡是怎么加白名单的?

  1.服务型大企业,提供资质,至少是省区站点经营。

  2.最少是每批次申请10000(万张为整个号段)张加白。

  3.只提供服务类行业,没有任何营销性质。而且加白完,拨出会显示行业,例如快递,来电就会显示快递。

  白名单电话卡有什么优势?

  可以使用三大运营商的手机号段,有效降低封号几率,并且白名单卡的费用便宜,不占三大运营商办卡名额,用完即可丢掉不会影响征信,白名单卡正常来说一天打个200-400通电话是没有问题的,使用白名单卡就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白名单电话卡是目前来说,接通率最高的特殊电话卡,相比于电销卡,白名单卡的优势就是可以使用三大运营商的手机号段,而电销卡只能使用虚拟运营商的号段。

  白名单卡更适合电销等需要拨打大量电话的工作,能满足电销人员每日几百通的电话呼叫频次,还不会轻易被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不少时间成本。并且有多种不同的套餐提供选择,价格相对会更便宜实惠,办理很方便,可以在网上申请,无繁琐操作,非常简单。

  电话卡加了白名单不管是安全还是稳定性都是有保障的,因此很受欢迎。想了解更多白名单电话卡相关信息,请百度#金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