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价格大约在多少钱一个(奥迪q5现在多少钱什么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懂车帝从上汽奥迪官方处获悉,旗下Q5 e-tron正式上市。据悉,上汽奥迪Q5 e-tron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39.55-51万元。

价格图

保留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纯电SUV车型,Q5 e-tron沿袭了此前发布的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保留了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同时,新车采用了阵列式LED头灯,下包围两侧还带有三角形进气口,有助于提升车头位置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整体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Q5 e-tron造型较为饱满圆润,没有过于锐利的线条。车辆将配备黑色装饰的轮眉搭配五辐空气动力学轮辋,C柱位置带有e-tron金属装饰。尺寸方面,Q5 e-tron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毫米,轴距2965毫米。

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呈现颇具美感的视觉效果。“上汽奥迪”字样展示了其国产身份,下包围处也增加了大面积的雾银饰板装饰,并带有e-tron标识。

内饰部分,奥迪Q5 e-tron整体布局与此前上市的奥迪e-tron有相似之处,取消了空调控制面板的显示屏,继续保持液晶中控显示屏向驾驶席倾斜的方式,配备奥迪电动车家族惯用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加实用的6座和7座布局。

新车将推出3种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组合。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续航里程560公里。四驱版车型采用双电机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续航里程5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