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卷拍完什么样子(拍完的胶卷什么样子)

澳大利亚工程师Jason De Freitas是一名摄影发烧友,出于对航拍的热爱,他亲手组装了一台35mm胶片无人机,把一部老式胶卷傻瓜相机安装在了一架穿越机上面,做成了这部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全画幅胶片无人机”。



为组装这台35mm胶片无人机,De Freitas选择了一款7英寸中远程 FPV(第一人称视角)无人机作为载体,把一款重量较轻且按下快门能快速响应的傻瓜相机(只比GoPro重80克)装在了无人机上。

为了实现远程操作按快门,De Freitas借助3D打印技术制造了一个特殊支架,飞行时可以通过无线电控制开关按下快门。


“最后,我将手机连接到 3D 打印支架上,反复对比支架和FPV镜头的视图。在测试了一卷胶卷后,我在FPV飞行眼镜中设置了框架线,以获得相对准确的视野来进行构图。”De Freitas介绍道。


FPV飞行眼镜



镜中的边框线,便于35mm胶片相机航拍时构图


制作完成后,De Freitas将这架胶片无人机带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纳鲁马镇附近的海滩进行试飞。相机里装载了一款富士35mm反转片,拍完后De Freitas把胶卷冲洗了出来,制作成了幻灯片,用投影仪观看。


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这部特殊的胶片无人机所捕捉到的海岸美景:













(作品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作者所有)




各位,

今天的推送还满意吗?

分享到你的朋友圈

展示你专业的眼光和独到的品位吧~



—— End ——


本期微信编辑:刘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