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bo音响多少个喇叭(奥迪bo音响有多少个喇叭)

奥迪Q2L这款车型整体比较有动感,张扬个性符合有态度年轻人,然而这车减配的很厉害,没有一键启动,没有电动尾门,原车音响更是差点意思,对音质效果有一定的要求车主来说,升级全套原厂音响就是性价比很高的一个改装方案,喜欢其实就是最好的理由,这几千不是花出去不见了,而是换了一种方式长久陪着你。

全套音响介绍

全套音响共有14个独立扬声器,包括:
四门高音和低音、 前门额外增加2个中音喇叭、仪表台中置独立中音、 搭配C柱的两个环绕喇叭 加后备箱的重低音单元 ,以及专用功放,这一套能够很好发挥出最真实自然的5.1环绕立体声 。

有人说只改A柱高音、后排低音炮就行,但不改功放是发挥不出真正bo效果的。


全套音响


原厂音响配件细节






施工准备

施工前,车身及座椅的必要安全防护是必不可少的,专业改装不是嘴上说说,注重每一个细节

车身裹上保护膜,防止施工刮擦


座椅防尘套

施工过程


四个门板拆下


拆下门板不落地,整齐摆放在架子上


门把手的面板要撬开



原车喇叭取下

音响施工中,所以四门隔音必需做到位 也是必要安装标准的升级,防止共振产生,同时也能够提供良好的播放环境。


隔音材料准备


铺设四门隔音材料


第一层隔音材料



双层隔音材料


喇叭固定安装到位


功放安装位置很合适,不占地方,不影响日常使用

安装完成后,还需要用专用电脑编程激活,这期间,车辆不启动,电瓶会亏电的,需要用逆变器给电瓶充电,店家考虑还是很周到的。


音响上车效果


经过几个小时施工,来看看这几千大洋改的音响到底值不值


电脑激活后,主机屏幕界面已经有了各个音阶调节选项, 高、中、低音可以自行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