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共度余生小说(我想和你共度余生小说是今)

Hello!小编我来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五本久别重逢的言情小说:只要那个人是你,无论多久都不会晚。

1、《总有人在等你》作者:乌云冉冉

短书评:三对不同的CP,三段匪夷所思的爱情故事。当姐弟恋,霸道总裁,校园恋情,双重生,久别重逢……这么多元素融在一本书里时,读起来竟然丝毫没有违和的感觉,所以不得不再次膜拜乌云大大。本书第一人称,文风轻快,读起来轻松又带感。伏笔处处可见,承上启下,前后呼应。

2、《晚风漪》作者:钟仅

短书评:男女主本是大学校园里的一对璧人,本以为毕业之后能携手共度余生,但逃不过毕业分手的魔咒,两人在踏上云南旅程的前夕分道扬镳。表面上女主远渡重洋,带着绝情的名声奔赴美国,男主被抛弃后留在国内拼命发展事业。实则女主为了男主一人默默抗下所有,背井离乡,男主只要女主回头就愿意抛弃一切。幸好在女主回国重逢后,两人用爱战胜隔阂,破镜重圆。

3、《我曾试过放弃你》作者:薄荷迷

短书评:暗恋的故事,尤其是女主高中默默关注男主的心路历程。和我当时一模一样只是我没女主那么痴情哈哈。不过成年后的发展太快了。感觉要是再多开展一下会更合适。不过这篇文章就是很短,可以当睡前短文看。

4、《我喜欢你很久了》作者:夜蔓

短书评:男主从高中时期起暗恋女主8年,而女主毫无所觉,直到久别重逢的相遇,两人才真正有了交集,顺其自然细水长流式的故事。

5、《你乖点》作者:顾无痕

短书评:女主一开始追男主的时候是因为见色起意,想要谈一场没有计划的校园恋爱。没想到男主一下把计划做到了未来,于是恐婚的女主在发现戒指以后就跑了。几年后再重逢,男主嘴上说着要报复女主,实际上是想要把女主好好地留在自己身边。超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