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2002冰女出招表(拳皇2002冰女出招表键盘图)

NeoGeo mini发布已经有段时间了,其游戏机中内置40款经典街机作品,有《拳皇(KOF)》、《合金弹头(Metal Slug)》外,更有不少玩家曾接触过的游戏。今天就来实测下《拳皇KOF》各版本以及《月华之剑士2》的秘笈。

拳皇 KOF 95(草薙柴舟、怒加):在选人画面选YES后,按住Start不放,依次序输入「上+B > 右+C > 左+A > 下+D」

拳皇 KOF 97(草薙京、八神庵):在草薙京那格时按下Start不放,再按A或D选人便可用「94 草薙京」;按住Start不放,输入「左右左右左右左右+AC」,便可以使用八神庵。

拳皇 KOF 97(疯狂Leona):在选人画面,按住Start不放,输入「上下上下上下上下+BD」,便可以使用疯狂Leona。

拳皇 KOF 97(大蛇三天王):在选人画面,按住Start不放,输入「上左下右上下+BC」便可以使用大蛇三天王。

拳皇 KOF 98(12位隐藏人物):想使用94草薙京、94阪崎良、94 Robert,94阪崎百合、RB2 Terry、RB2 Andy、RB2 Joe、 RB2 不知火舞、RB2 Billy、大地七枷社、荒电雪露咪、火焰Chris以及最终Boss 怒加,在相应的角色上按死Start键选人就可以了。

拳皇 KOF 2000(冰女库拉) :游戏开始就可以使用,不需要另做设置

拳皇 KOF 2002(95 草薙京):选角时,停在草薙京上输入「上下右左下上左右 」

拳皇 KOF 2002(大蛇队):大蛇队则更简单,只需要在相应角色上按着Start选人便可。

拳皇 KOF 2003(95 草薙京):选角画面时,输入以下指令「↓↙←↖←↙↓↘→↗」后停下来,按键选择。

拳皇 KOF 2003(神乐千鹤 ):选角画面时,输入以下指令「↑↖←↙↓↘→↗→↘↓↙」后停下来,按键选择。

《月华之剑士2》未觉醒的枫:角色选择画面,停在“枫”的头像上,在4秒内输入C键9次、B键1次、C键4次

《月华之剑士2》Boss黄龙:角色选择画面,停在“枫”的头像上,在4秒内输入C键10次、B键5次、C键4次

《月华之剑士2》直卫虎彻:角色选择画面,停在“直卫示源”的头像上,在4秒内输入C键5次、B键10次、C键2次

《月华之剑士2》走失人形:角色选择画面,停在“一条明”的头像上,在4秒内输入C键8次、B键9次、等待一秒再按C键1次

会长注: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