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混合动力多少钱(别克君越混动价格)

最近看到几位网友留言,表示自己最近要提车,预算大概25万左右,最好是25万以内,又比较中意轿车,有什么比较好的车型推荐。随着近两年国内消费者的购买力普遍提高,25万真成了一个适中的考虑,既能满足出行对品质的需求,也不会带来太多经济压力,多数家庭都能负担得起。可话说回来,目前25万以内买轿车肯定还是以合资品牌为主,熟悉的老面孔无非迈腾、凯美瑞和君越,今天咱们就以这三款为例,分析一下怎么选才适合自己。

一汽大众迈腾,指导价18.69-30.99万元

推荐车型:330TSI DSG30周年纪念版和380TSI DSG尊贵型

适合人群:相对年轻的沉稳男性

先来说一下一汽大众迈腾,这绝对是国内B级车市场的标杆,也是公认的常青树,上市至今都保持着销量领先。而有这样的评价显然离不开出色的产品力支撑,比如中期改款后的现款迈腾,在设计上年轻时尚不乏沉稳大气,属于老少皆宜,你说自己25岁开它出门会让人觉得小伙子可靠,说不定是在政府上班。四平八稳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妥妥的商务范,你说自己40岁开它出门也不掉面,说不定是哪里的领导。再说迈腾尺寸也不差,可以满足对空间的需求。

坐进车内,不说迈腾带来了一流科技感,毕竟合资品牌现有家族语言都偏务实,依旧是平直为主的中控台造型,好在内嵌式中控屏尺寸不错,还有大众拿手的全液晶仪表和氛围灯等配置,夜晚所带来的驾乘感受绝对没问题,比凯美瑞和君越都要精致时尚。同时我们推荐的两款车型属于配置相对齐全,25万以内预算可考虑380版本,具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与前排座椅全方位舒适性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质感。

动力上应该是迈腾的一个强项,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满足对性能的不同需求,即便是低功率版本也足以跑出一个同级领先的成绩,8秒破百是多次实测的结果。而2.0T高功率自然更强,7秒即可实现0-100km/h加速,并且油耗并不高,市区行驶也能控制在7.5L左右,高速更是低至5.5L左右,除了需要添加95号燃油,底盘与动力无槽点。

丰田凯美瑞,指导价17.98-26.98万元

推荐车型:2.0G豪华版和2.5G豪华版

适合人群:追求更低油耗,偏爱日系品牌

毫无疑问,丰田是一个让年轻很难提起兴趣的品牌,但同时又是一个让中年人无法拒绝的品牌,在这些年的改款升级中,它又凭借个性运动的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稳固了以往的地位,凯美瑞就是最好例子。你说它的外观设计个性,相比老款确实犀利不少,比如前格栅与大灯组,一看都是偏年轻取向。但是车身侧面又给人四平八稳的感觉,除了运动版以外,均采用了朴素低调的轮圈与排气布局,日常家用代步再合适不过。

坐进车内,凯美瑞也没有什么惊喜,比迈腾它在科技感上占优势,比君越又不在豪华感占上风,所以选择它的朋友一定是对日系品牌本就有好感。当然,没优势不意味着是劣势,做工、用料都达到了一流水准,配置上更是丰富,低配版本也能享受到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如果就奔着25万左右预算,高配不仅有双擎动力等你体验,还有HUD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等更多高端配置。至于空间,凯美瑞肯定能满足一家四口出行需求,但对比迈腾要差一点。

最后动力方面,凯美瑞的提供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5L还有油电混合动力可选,推荐车型则是2.0L和2.5L油电混合。前者属于预算20万左右的最佳选择,配置丰富且动力够用,可靠性更无需多言,只是别想要一流的加速感受,它只能保证市区代步不会超车吃力。而混动版则是追求更低油耗,当然也能有更强劲一些的动力输出,毕竟油价高涨的当下,百公里5L的市区综合油耗让一般人无法拒绝。

别克君越,指导价21.98-28.98万元

推荐车型:艾维亚旗舰型

适合人群:商务出行为主

说实话,别克这个品牌这个价位比较适合日常代步和驾驶的轿车应该是君威,但25万预算买君威属实有些过剩,所以考虑一下顶配君越才是正确选择。当然这么一来就限制了它的消费人群,比如多为商务出行,或者自己喜欢美系车这种豪华的派头。实拍这款艾维亚旗舰型作为最顶配,独特的车漆配合版本独有的格栅,以及车身侧面标识等细节,无一不在凸显它的高端,尤其是超5米车长的加持下,很容易带来越级的视觉效果,一般人看见都觉得它得30万,可惜别克优惠力度大,君越顶配裸车价也不过25万。

其实选择顶配的另一个理由就是,君越内饰设计实在太老气了,如果不是靠顶配车型独有的内饰配色和用料,我完全提不起任何兴趣。像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后方液晶屏与传统指针组合仪表,以及中控台密密麻麻的按键与小尺寸内嵌式中控屏,说它是10年前的产物并不过分,可越级的皮质包覆,让人摸了以后欲罢不能。再就是配置,这款顶配版本具有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后排座椅同样支持电动调节,商务感瞬间就上来了。

动力上也不错,除了最低配采用1.5T发动机,其余车型均搭载2.0T动力,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9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7.2秒,足以满足对性能的需求。不过君越油耗偏高,市区综合下来基本是9L左右,并且要加注95号汽油,这一点就不如同为美系的福特同排量动力。

总结:所以这三款车型如何选择,得看自己是什么样的用车需求。如果你是25-35岁左右,相对年轻一些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迈腾和凯美瑞双擎,平时代步显然有里有面,动力上也不会掉链子,配置更是齐全。可如果是年龄更大一些,平时商务接待多一些,君越显然能够让你25万体验到45万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