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敌法师(dota敌法师出装攻略)

三万敌法一秒躺

三万敌法一秒躺,只要敌法经济不到三万,就不会一秒躺

敌法的力量成长基本上在1.1-1.2之间反复横跳,差不多排到全刀塔英雄成长倒数,这导致AM到了的基础血量非常低,往往需要装备来弥补血量的不足。

在上古版本的时候,敌法都是出龙心的,一般在分身之后补个龙心,利用自己的机动性拉扯,打多段切入非常的厉害,以前只要敌法出了龙心之后就觉得一切都是非常稳当的,如今不出龙心总感觉敌法随时要暴毙!

去抓敌法啊

讲真敌法在敏捷型一号位中,是非常肉的,我们都是知道后期英雄护甲容易提升,但是魔抗是非常难提高的,然而敌法却靠着被动天生自动百分之50的魔法抗性,再加上英雄本身魔抗,可以说在后期魔法输出对敌法师来说就跟挠痒痒一样,打在AM身上就是刮痧。而且敌法的天赋还能点加魔抗,虽然大部分的局大家都不会点这个。

敌法师现在一般都是出冰眼蝴蝶大晕,血量差不多可以达到3000左右,护甲可以轻松上40,配合上蝴蝶的闪避非常的肉,在面对强力型物理输出时,还可以补撒旦或者强袭,加上闪烁技能可以说敌法是非常难以被秒的英雄之一,所有大部分的情况大家都喜欢在前中期打崩敌法,不让他有足够多的发育时间,不然等他装备成型,可以通过带线牵制玩的对面团团转!

觉得自己无敌,跳进去一打五,神仙都扛不住


玩敌法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我无敌的错觉

大部分的敌法前中期都会小心翼翼地带线打野,时刻注意小地图,防止对面gank自己

可是一旦到了后期,敌法装备领先对面很多,神装在手就会膨胀,特别是由于前中期没有抓到或者抓死自己,憋了三十多分钟终于要沦到我开始表演了,结果B进去瞬间蒸发带队友送团灭

经常看到前排刚刚准备接对方团战,敌法就兴冲冲地觉得自己无敌了跳进去切后排,敌法不死谁死

不出黑黄BKB

敌法由于英雄特质,很少出黑黄,敌法成型之后本身是很难暴毙的,所以操作者往往打得很激进,带危险的线,打团冲脸,由于不出黑黄经常看到AM吃一个控制就再也动不了,被对面技能控到死。

别的Carry切入:开BKB撒旦,如大圣开大,巨魔开大,拍拍开大

对面第一反应:拉扯一下,等他技能CD再打

敌法切入:跳进去分身大晕一开,放个大招再跳走,非常的潇洒!

所以对面看到敌法切入进来第一反应:集火敌法!别让他跑了

总结:

敌法本身是很难暴毙的,如果做个全面的统计,其他C位英雄暴毙次数绝对不比AM少,但是无论是在职业比赛还是路人天梯时,大家经常看到的一幕就是敌法跳进去被对面5个人集火秒了,容易加深群体映像,其实在那种情况换其他任何英雄也是要被秒,别说敌法就算是一姐刚被兽再肉的英雄也会给你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