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图技术指标什么好(分时图用什么指标最好)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投顾(yslcw927))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做短线,研究分时是非常必要的。从庄家的角度讲,我们可以发现当天庄家的意图;从市场角度讲,我们可以发现当天市场上的买卖人气,记住,研究分时就是研究当天的庄家意图和市场人气,这是看分时的根源,利用分时提供有效信息的基础。

一、分时战法买点篇:

1、当你发现股价和量比指标线同时形成了上升趋势的时候,这样的现象称之为双向向上。量比指标的向上意味着成交量的放大,而放量上涨就是经典的量价配合形态。所以说在个票出现双向向上的时候就说明该股具有一定的上涨潜力,投资者可以积极的入场进行短线操作。

2、而当股价在上涨途中出现调整时,如果量比指标同时形成向下趋势,当调整结束后又呈现出双向向上的走势,这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是一个最安全的操作时机。

二、分时战法卖点篇:

1、 如果开盘之后股价冲高回落,先是向下跳空后横向运行构筑一个平台,午后再次跳水再横向运行构筑出另外一个平台,形成台阶是向下。从日线看的话该股是处于短期大涨后的高点,但是这个是空方占据了主动的表现,所以投资者要注意离场,以免后市出现下跌的走势。

2、上面的这个案例也是跟第一个案例同理,当分时图走出了第二个平台之后,投资者们就要注意了。

三、分时战法看盘篇:

1、支撑做多

2、压力做空

3、急速勾头做多

4急速勾头做空

一个指标能够被投资者广泛所接受,必定有其存在的价值。技术分析则成为最好的保护伞。世上虽没有完美的技术,但是通过前人的总结,不断汲取经验,最终在证券市场中至少得能学习保命的方法。

如果你也是技术控,也在潜心研究股市里的技术操作,不妨关注公众号越声投顾(yslcw927),你会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