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图T十0用什么指标(分时图t+0指标)

T+0,是一种证劵(或期货)交易制度。凡在证劵(或期货)成交当天办理好证劵(或期货)和价款清算交割手续的交易制度,就称为T+0交易。

T+0特点

1、A股还是T+1的隔日交易制度,要想做到T+0,需要手中先有持股;

2、日内双向交易,高抛低吸;

2、需要盯盘,保持耐心,敏锐观察分时盘口,机会出现果断下手;

3、适合短线投机者,可以锻炼提升分时强弱的识别技术

操作机会

1、个股有利好高开,一般在10点前会有回抽,特别是弱市里大部分高开都会有回落。这是做空的t+0机会。

2、个股受大盘暴跌影响大幅低开,一般在低开后下探几分钟,然后有2波向上反抽,这是一种做多的t+0机会。

3、大盘暴跌后,若第二天低开,而且有向上的无量反抽,则此反弹波是做空t+0机会,一般在下午盘还会回探早盘低点。

其实无论短线、中线,把握机会做T,相比持股不动,要更主动;尤其是在大盘震荡、下跌期间,盘中做T+0,是一种非常稳健、高效的套利手段:道理很简单,开新仓,能否盈利,还得明天说了算,而T是当日完成的,多了确定性,有时间盯盘,手中有个股,就有每天套利的机会。千万别小看T+0,时间长了,你的盘感会突飞猛进。

操作技巧

1、股价一直围绕均价线(图中黄线)之上运行,不破就安全持股,但是一旦跌破了,那么就是卖点(做T高抛),如果你认为跌破后属于假跌破,那么就说明你是一个不成熟的交易者,万一是有效跌破你不就亏损了?所以,跌破均价线就说明分时图破位,股价将选择弱势运行,要堤防随后的下滑风险。

2、多次回踩均价线不破,支撑强力,不断低吸(做T买点)。

3、当股票往上拉升时发现分时量没有集中放大,量能不起表明主力做多不够坚决,理应卖出(做T高抛)为主。

4、量价配合完美,上拉放量,整理回落缩量,特别逆势拉升突破前面高点,而且分时量快速放大,属于买入(做T低吸)信号。

5、分时量价不齐,越拉量越小,逐步微缩构成量价背离,拉高调头属于卖点(做T高抛点)。

6、整理后突现急剧放量的动作,分时直线拉升,属于主力做多的体现,买入(做T低吸)信号。

7、快速拉升,量能没有持续放大,而且均价线没跟上,调头一刻是卖点(做T高抛点)。

注意事项

1、该股股性活,上下波幅大;

2、必须严格设立止损,不能因为下跌而不卖,否则将会股票越做越多,成本越做越高;

3、一定要做自己熟悉的个股;

4、大盘的走势关系到个股的发展方向;

5、T+0最忌的就是追涨杀跌,因为你买入(做T低吸)的部分今日不能售出;

6、T+0当日盘中必须完成,千万别做成加仓动作,尤其是大盘震荡、方向不明的时候;

7、T+0是多出来的套利,不做什么都没有,所以别贪,结合大盘和个股,个人经验以盈利2%为目标,不行1%也走。

如果你也是技术控,也在潜心研究股市里的技术操作,不妨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你会有更多的收获!

(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时应审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