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排量猎豹能加多少油(猎豹20t加多少升机油)

金融界7月13日消息,投资者关注财报与美债收益率倒挂发出的经济衰退讯号,同时小企业主信心指数降至近10年新低,美股尾盘跳水全线收跌,道指跌近200点,纳指,标普跌幅近1%;航空股飙升,科技股及能源板块普跌,Salesforce和微软下跌超4%,而奈飞和Alphabet下跌超1%;联合航空、达美航空和西南航空分别上涨约8.1%、6.2%和4.6%,波音上涨7.4%,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188.82点,跌幅0.61%报30985.02点;标普500指数下跌35.29点,跌幅0.92%报3819.1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7.87点,跌幅0.95%报11264.73点。

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6.90美元,收于每盎司1724.80美元,跌幅0.4%,此前曾触及每盎司1721.60美元的低点。FactSet数据显示,基于最活跃合约的价格结算在2021年9月2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下跌17美分,至每盎司18.958美元跌幅0.9%,这是自2020年7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格。

10月铂金期货下跌32.60美元,至828.10美元/盎司,跌幅3.8%。9月交割的钯金期货下跌156美元,至每盎司2,015.60美元,跌幅7.2%,在经历了三个交易日的上涨后有所回落。9月交割的铜价下跌14美分,至每磅3.288美元,跌幅近4.2%,创下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

纽约商品交易所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8月期货下跌6.89美元,至每桶97.20美元,跌幅6.6%。FactSet的数据显示,如果结算价在当前水平附近将是4月份以来近月合约的最低水平。在ICE欧洲期货交易所,全球基准布伦特9月原油价格下跌6.74美元,至每桶100.36美元跌幅6.3%。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汽油期货下跌5.2%,至每加仑3.2811美元,而8月取暖油期货下跌3.4%,至每加仑3.6404美元。8月份天然气期货上涨1.1%,至每百万英热单位6496美元。

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收高,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0.19%。51Talk涨近33%,每日优鲜涨超9%,金山云涨超6%,百世集团涨超5%,猎豹移动、趣头条涨近4%,知乎、搜狐、新氧涨超3%,迅雷涨近3%,欢聚集团、唯品会、拼多多、雾芯科技、达达集团、涂鸦智能涨超2%,爱奇艺、新东方、蔚来汽车、中通、陆金所控股涨超1%,京东、富途控股、途牛、开心汽车涨近1%。

怪兽充电跌超5%,蘑菇街跌超4%,水滴公司跌近4%,微美全息跌超3%,BOSS直聘、满帮、凤凰新媒体跌超2%,36氪、逸仙电商跌近2%,乐居、小牛电动跌超1%,虎牙、斗鱼、理想汽车、好未来、荔枝跌近1%。

美国通胀可能再创新高 将让美联储保持激进加息路径

经济学家预测,美国6月份通胀继续升温,达到疫情以来的新高峰,使得美联储笃定在本月晚些时候再次大幅加息。调查显示,美国6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可能同比上涨8.8%,创下1981年以来最大涨幅。环比而言,该指数料将上涨1.1%,是过去四个月中第三次达到至少1%。

通胀加速可能反映了更高的汽油价格和居高不下的食品价格。彭博经济研究在CPI报告周三发布之前表示,全国汽油零售价在6月中旬超过每加仑5美元,为CPI环比涨幅贡献至少0.5个百分点。

早在俄乌冲突之前就一直在上涨的油价解释了美国总统乔·拜登惨淡的支持率,以及为何即将前往中东访问——他希望说服阿拉伯领导人生产更多石油。

里士满联储行长对7月份加息50或75基点持开放态度

里士满联储行长Thomas Barkin对于本月晚些时候美联储的加息幅度持开放立场。“我是那种喜欢把选择权保留到开会当周的人,我不希望在离会议还有两周的时候就做决定,”他周二表示。 “但我认为上次鲍威尔主席给出的前瞻指引非常合理。我们将在会议前得到一些更多信息,重要的是我们将获得CPI数据。我会保留判断。”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个月利率会议后表示,7月份可能升息50或75基点。自那以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18位官员中,大多数人要么支持更大幅加息,要么表示对这两种方案都持开放态度。“我们希望利率尽可能快地回到中性范围内,同时不要造成我们不想看到的损害,” Barkin说。

世卫组织警告:新一波新冠疫情正在欧洲和美国蔓延

世界卫生组织敦促各国政府和医疗体系采取措施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因为新的一波疫情正在欧洲和美国蔓延。总干事谭德塞周二在日内瓦记者会上表示,omicron的亚型变异株导致病例增加,更多感染者死亡。他建议各国恢复口罩令等措施以阻止疫情蔓延。

“新一波病毒表明疫情还远未结束,” 谭德塞表示。他对“死亡人数上升趋势感到担忧。”在BA.4和BA.5亚型株推动下,欧洲成为新一波疫情的震中,因为在长达两年的居家不出后,人们开始回归大型集会,并恢复了外出旅行。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截止6月最后一周,英格兰估计有210万人感染,相当于每25人中就有一人。即使以前曾感染过新冠病毒,也可能二次感染,但疫苗确实有助于预防重症。

美国数千万人联袂上演“大辞职” 但冲动之后的懊悔之心谁人知

今年前5个月,大约2000万美国人辞职,掀起一轮来势汹汹的“大辞职”浪潮。但根据一项最新调查,许多人现在颇为懊悔。根据人工智能求职平台Joblist过去三个月对超过15000名求职者进行的一项研究,超过四分之一的辞职人员正在反思他们的选择是否正确。

辞职的激增与诸多因素有关,包括疫情期间工作场所的风险,在家工作创造的新机会,以及普遍认为美国人在疫情动荡中重新思考自己的职业生涯。今年辞职的人数大约是十年前的两倍。但Joblist的调查发现了一些离职者懊悔的原因。

随着就业市场状况行将发生改变,许多求职者现在感觉到更大的紧迫性。大约一半的求职者预计未来六个月劳动力市场将恶化。此外,在辞职后找到新工作的受访者中,有42%的人表示新工作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英保守党角逐首相之位名单出炉 前财相苏纳克排名领先

英国保守党披露了角逐党首和首相岗位的8名候选人最终名单,排在领先的是上周辞职帮助引发鲍里斯·约翰逊下台的前财政大臣Rishi Sunak。

角逐者需要得到20位保守党议员的支持,才能在周三的第一轮投票中获得一席之地。资深保守党议员Graham Brady在威斯敏斯特宫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最终名单。

在瞬息万变的一天里,备受瞩目的候选人Grant Shapps退出竞争,转而支持Sunak——后者得到最多保守党议员的公开支持。上周先于Sunak辞职的前卫生大臣Sajid Javid也退出竞争;一同退出的还有相对不知名的Rehman Chishti。

推特正式就收购事宜起诉马斯克

推特周二在美国特拉华州法院起诉特斯拉CEO马斯克违反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寻求法院发布命令,迫使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推特表示,马斯克在签订具有约束力的收购协议后,现在“拒绝履行对推特及其股东的义务,因为他签署的交易不再符合他的个人利益。”该公司称,马斯克提出并签署了一份对卖方友好的合并协议后,显然相信他可以自由改变主意、破坏公司扰乱运营、破坏股东价值,然后一走了之。他一系列的违约行为给该公司及其业务蒙上了一层阴影。

推特表示,该公司试图阻止马斯克进一步违反协议,并迫使他“在满足少数未决条件的情况下”完成合并。

新东方辞退拒绝调岗员工被判赔38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葛某劳动争议二审文书公开。

文书显示,新东方以葛某不服从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做出的岗位调整安排,未到新岗位报到为由解除劳动合同,葛某认为调岗不具备合理性,要求新东方支付年底双薪和解约赔偿金。一审法院审理认为,葛某提交证据不足以证明关于年底双薪的主张,新东方迅程公司并未就生产经营情况发生变化举证,且葛某从“资深开发工程师”调整为“技术支持工程师”,会对其职业发展产生影响。新东方迅程公司对葛某进行的调岗缺乏相应的合理性,葛某有权拒绝。一审法院裁定,新东方迅程公司支付葛某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38.25万元。

新东方迅程公司上诉请求改判无需支付赔偿金。二审法院认为,一审法院认定新东方迅程公司的调岗行为缺乏合理性,认定正确,该公司上诉主张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因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腾讯音乐推出“TME音乐云图” 面向音乐厂牌提供实时数据服务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正式官宣面向合作音乐厂牌推出专业数据平台——TME音乐云图,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数据BI服务。

据介绍,“TME音乐云图”涵盖千万级的曲库内容,播放、收藏、分享等数据实现了全天近150次的高频更新,通过“歌曲热度指数”、“全网榜单表现”、“歌手听众分析”、“听众评价分析”等几大核心功能模块,可以帮助从业者全面了解旗下版权归属歌曲及歌手的详情数据,洞悉数据背后的价值。

目前,多家唱片公司、音乐厂牌、歌手工作室均已成为TME音乐云图专业版用户。联合娱乐音乐集团(UEC)相关负责人表示:“音乐云图为歌曲的全链路管理提供扎实的数据支撑,从前期歌曲DEMO选择,到宣推策略打法的制定,数据辅助了歌曲创作、宣发等多个环节的决策”。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