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什么意思(1849什么意思爱情)

引言

公元1849年,为了防止自己的武器制造公司再次倒闭歇业,被人尊称为转轮手枪之父的塞缪尔·柯尔特想尽一切办法开拓市场。

其原计划继续向美国军方推广自己新研制的转轮手枪,但无奈当时的美国军用武器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并且其需求跟不上柯尔特武器制造公司流水线式的武器生产速度。不得而已,柯尔特将目光看向了市场规模更大的民用武器市场,期望能将自己研制的转轮手枪推向“民间人士”。

精美的转轮手枪

此前,柯尔特用来开拓民用武器市场的试水之作——M1848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下文简称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已经证明了民用武器市场规模的广阔,并且还测试出了普通人对转轮手枪的性能要求,但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在销售之后,也暴露出了一些缺点,限制了其最终的销售量。

M1848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

对于这种糟糕的情况,柯尔特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重新研制出一款性能更好、缺点更少的转轮手枪既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下文简称口袋型转轮手枪)。现在就请各位读者朋友跟随小编的文章,来一起看看这款口袋型转轮手枪的起源、性能和应用吧。

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

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的起源

在口袋型转轮手枪被研制出来以前,柯尔特武器制造公司面向民用武器市场的拳头产品是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但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的缺点太多,销售量一直上不去。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柯尔特主动找寻许多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的使用者讨论,发现人们虽然喜欢购买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使用,觉得其样貌很精美,整体结构很漂亮,但是却对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的容弹量、装弹方式和扳机护圈形状等方面的设计诟病不已,认为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还能变得更加优秀。

柯尔特接受了使用者们的反馈,于1849年时开始对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进行改进,并于次年将新研制的转轮手枪推向市场,这就是后来的口袋型转轮手枪。

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

若是按照当时人们对武器的一般命名习惯,这款新型转轮手枪应该被叫做M1850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或是小龙骑兵改进型转轮手枪才对,但是为了让新研制的这款转轮手枪与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区分开来,人们最终将这款转轮手枪命名为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

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细节)

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的细节

口袋型转轮手枪是以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为蓝本而改进出来的,这两者的外形、尺寸和性能较为相似,比如口径同为0.31英寸等,但同时这两款转轮手枪也存在着许多区别,比如在装弹方式、扳机护圈的形状、转轮弹巢的膛室数量和定位槽的形状上,口袋型转轮手枪就都与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存在着不同。

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

以往的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枪体上面是没有折叠式压弹杆的,因为柯尔特认为固定在转轮手枪枪管下方的压弹杆会增加转轮手枪整体的重量、改变枪体的重心分布和影响手枪的使用手感。

但就因为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上没有折叠式压弹杆,其也暴露出了许多问题,比如装弹速度慢、操作繁琐等。因此,柯尔特在研制口袋型转轮手枪时,重新在枪体上添加了折叠式压弹杆,并对其进行了精简,缩减了压弹杆的尺寸和重量,使最终制作出的折叠式压弹杆只有120克重,对手枪整体结构和重心分布的影响很少。

而为了防止有的枪手追求武器轻量化,柯尔特还特意制造了一些不带折叠式压弹杆的口袋型转轮手枪,称其为“Wells Fargo”,其外表和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非常相似,但这确实是两款型号不同的转轮手枪。

精美的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Wells Fargo)

一般情况下,有折叠式压弹杆的口袋型转轮手枪在装弹速度上比以往的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快了数倍,其装弹时也不再需要将手枪分解拆开,然后取出转轮弹巢单独装弹了。使用者给口袋型转轮手枪装弹时只需将火药和弹丸塞入膛室中,然后折叠枪体上自带的压弹杆就可以压实弹药。并且即使使用者骑在马匹上也能完成装弹操作,不需要再下马操作了,这些优势是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所没有的。

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

而因为许多枪手都反应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前圆后方式的扳机护圈经常勾住衣物,影响拔枪的速度,柯尔特还将口袋型转轮手枪的扳机护圈形状选为椭圆形,以此避免枪手从腰间或口袋里拔枪的时候勾住衣物影响手枪的使用。

除此之外,为了针对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火力不够猛的问题,柯尔特将只有3.2厘米直径的转轮弹巢扩大了一些,让其膛室从5发变为6发,使其在对付多个敌人或中型猎物时更加保险,不过这种改进并不是强制进行的,使用者若是不想增加手枪的重量,也可以选择5发膛室的转轮弹巢使用。

口袋型转轮手枪的5发膛室弹巢

另外,针对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击锤和转轮弹巢机械联动时连接生硬的问题,柯尔特将新式转轮手枪弹巢的定位槽从椭圆形改为了长方形,这种设计有效减少了击锤和转轮弹巢机械联动时的故障率。并且,为了解决使用者扣动扳机时扣击手感略硬的问题,柯尔特精致细化了手枪零部件的构造、尺寸,使得生产出来的口袋型转轮手枪扳机扣击感很“圆润”,不像小龙骑兵型转轮手枪那么生硬。

口袋型转轮手枪弹巢的定位槽为长方形

口袋型转轮手枪研制的很成功,与柯尔特以往发明的转轮手枪相比,口袋型转轮手枪非但性能优秀,其外观也更加精致美观。因为,柯尔特特意在手枪的一些金属和木头部件,比如枪管、转轮弹巢、击锤和枪柄上进行了发蓝防锈、热处理、抛光、上漆、镀银和雕花处理,使其更像是艺术品。以至于许多美国人即使日常生活中不需要用到手枪,也愿意花钱购买口袋型转轮手枪,或是收藏,或是将其作为装饰品摆放在室内显眼处。

精美的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

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的大范围应用

优秀的性能和美丽的外观极大地提高了口袋型转轮手枪的竞争力,并且其上市的时机也选择的恰到好处,让口袋型转轮手枪一经上市,销售量就开始暴涨。

口袋型转轮手枪面世时,美国人刚打赢美墨战争(1846年5月~1848年2月)不久,才从墨西哥人的手中夺取下了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犹他州、科罗拉多州、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怀俄明州等大约23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

美墨战争中墨西哥丧失的领土(红色)

为了能够更好的统治这些位于国土西部的新得土地,美国政府给予了民众诸多特权和好处,吸引其前往西部拓荒,于是在美国政府的号召引导下,无数移民携家带口越过密西西比河前往广阔的西部讨生活。

并且,1850年左右时,加利福尼亚州发现大量金矿脉的消息传往了世界各地,产生了淘金热,使得数十万淘金客前往加利福尼亚发财。

向西部前进

而在当时,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经济、文化远远没有东部地区那么发达完善,甚至西部的许多地区连法庭、法官和警察都没有,法律和秩序更是无从谈起,人们迫切需要强有力的武器在蛮荒的西部抵御野兽、匪徒或是印第安人的袭击,保护自己以及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除此之外,从事金融、储蓄和投资等业务的各个银行、邮局也需要给自己的工作人员配备防身武器以抵御不法之徒的伤害。

美国西部的不法之徒

但诸如胡椒瓶手枪、单管击发枪、双管击发枪和德林杰手枪等武器虽然价格便宜,可是在射击精度、装弹速度和使用方式等方便都远远落后于口袋型转轮手枪。

因此,尽管柯尔特武器制造公司生产的转轮手枪并不便宜,许多前往美国西部的移民或工作人员都会购买一把口袋型转轮手枪防身,谁让口袋型转轮手枪是当时最先进、最可靠的武器呢。

精美的柯尔特M1849口袋型转轮手枪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口袋型转轮手枪销售的非常好,以至于柯尔特武器制造公司不得不多加几条生产线,以制造更多的口袋型转轮手枪售卖。并且,柯尔特武器制造公司还一直持续生产口袋型转轮手枪到1873年才停止,最终一共生产了大约336000支。

而即使口袋型转轮手枪都已经停产了,到19世纪末时都还有人使用这款手枪战斗或是解决纠纷!当时的使用者们对口袋型转轮手枪最大的改进,也不过是在转轮手枪的转轮弹巢上加装一个弹巢套件,使其能射击金属壳定装弹罢了,由此可见口袋型转轮手枪的性能优良。

正是凭借着口袋型转轮手枪的热卖,柯尔特武器制造公司的大名开始在全美范围内传开,这产生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为柯尔特武器公司以后的产品销售打下了坚实基础,拉开了与其他竞争者之间的距离。

柯尔特口袋型转轮手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