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大学生遇害地村民 嫌犯高大(南京女大学生遇害地村民-嫌犯高大)

“闺女,你终于可以瞑目了!”

面对判决书,李胜夫妇两人痛哭失声。

7月7日上午10点,两年前轰动一时的“南京女大学生西双版纳遇害案”,进行一审复判,嫌犯被判死刑,俩帮凶被判死缓。

可怜天下父母心。

他们苦苦等了722天,拒绝100万私了,终于为自己的女儿讨回了应有的公道。

而这背后的故事,我不敢看。

01

2020年7月9日,22岁的女孩小月(化名)接到了一个电话,就匆匆只身从南京飞往昆明,转机至西双版纳,之后便再也没有回来。

小月的父母心生不安,忙向女儿的男朋友小洪询问,小洪懊恼地说:

“我们吵了一架,她拿走我的几万块钱,我至今也联系不上她。”

父母慌了,立即动身赶往南京,与小洪一起四处寻找,打探熟人,均无所获。

小洪当机立断:

“咱们报警吧!”

李胜夫妇连忙点点头。

女儿会不会出事?一想到这点,小月的父母就寝食难安,几近崩溃。

在小月失踪的25天,幸亏有小洪陪在身边,照顾并慰他们:

“放心,小月不会有事的,吉人自有天相,她又不是小孩子,可能是出去散散心。”

小洪的表现真的是可圈可点,李胜打心眼里认可这个小伙子。

当有媒体想采访小洪时,他还善意地提醒:

“我已经这样了,再联系他给他增加压力没意义。”

25天后,警方在勐海县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小月的尸体。

夫妻俩哭得撕心裂肺,是谁这么残忍,将无辜的女儿杀害呢?

随着案件的水落石出,谁也没有想到,凶手竟然是他,小洪。

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慧眼,小洪虽然表面一副伤心的样子,但朋友圈却时时更新。

一会儿优美风景,一会儿国家时事,完全冷漠地像一个事不关己的旁观者。

另外,在小月失踪前两天,他曾去过西双版纳,不禁让人细思极恐。

警方顺藤摸瓜、抽丝剥茧,顺利抓捕小洪,同时揪出另两名帮凶:张某和曹某。

7月6日,小洪指使朋友张某与曹某前往云南勐海县,二人到达后购买作案工具,挖好坑,等待小月。

小月兴冲冲来到勐海县,之前的电话又响起:

“你现在到普洱茶公园去,小洪要给你个惊喜。”

小月深信不疑,来到公园,迎接她的,却是阴森森的张某和曹某。

小月觉得不妙:

“小洪呢?你们想干什么?”

“送你惊喜啊!”

二人边说边上前抓住小月,残忍扭断她的脖子,直至她死亡,然后推入坑内,掩埋灭迹。

小洪遥控指挥,并让二人把作案过程录下来,看完天衣无缝的录像,他露出满意的冷笑。

小月临死也没明白,为什么男友的朋友会对自己下如此毒手。

她更不会知道,幕后主使人,就是自己深爱的男友。

真相大白后,李胜夫妇懵了,怎么也没法相信小洪的所作所为。

之前,女儿带小洪来见他们,亲眼目睹小洪对女儿的温柔体贴,二人甚是满意,甚至还商量8月份让二人完婚。

可是。他们被眼前伪装成君子的恶魔欺骗了。

小月与小洪之间发生了什么血海深仇?才让一个人如此恨之入骨,举起屠刀残忍地预谋杀之而后快呢?

02

时间回到2019年。

这天,风和日丽,21岁的小月如往常一样坐地铁赶往学校。

她的肤白貌美、清新脱俗引起一个人的注意,他就是小洪。

小洪立马过来搭讪:“你好美女!”

小月一看,眼前的男子高大帅气,也心生好感。

二人你一言我一语,谈了一路。

地铁到站了,二人也熟络起来。

小洪自此对小月展开追求,小月娇羞地答应了。

彼时的小月除了知道对方24岁,是“国家工作人员”,在机要部门工作外,其他一概不知。

可是这种情况下,小月想的不是先做“普通朋友”,继续了解后再谈,而是无条件相信了对方,然后毫不保留付出所有。

恋爱初期,小月与小洪如胶似漆,甜蜜有加,小洪对她嘘寒问暖,体贴入微。

2020年6月,小月毕业了,她跟父母商量,说想参加江苏的自考。

父母同意了,她就继续留在南京学习。

小洪帮她在南京栖霞区租了一间公寓,自己趁机搬了过来,两人同居了。

可是二人同居一段日子后,恋爱的新鲜感一过,生活变得一地鸡毛,矛盾慢慢显露出来。

小洪懒得再演戏,露出了真面目,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而口出不逊,甚至还会动手。

他不信任小月,手机电脑都设密码,还动不动搞失联。

小月懵了,却依然留恋过去的柔情与美好,不舍得放手。

可是她的隐忍却让对方变本加厉,对她的态度越来越恶劣,觍着脸要钱,在外面聊骚不止,让小月感到痛苦不堪。

小月跟朋友诉苦:

“他之前跟人暧昧,我们大吵一架。这次,他出个差,竟然一下子撩俩…”

心理学教授亚科斯说:“人生中90%的不幸,都是因为不甘心,这是很多人不懂得及时止损的原因。”

看着日渐消瘦以泪洗面的小月,朋友劝她,长痛不如短痛,该放手时不要迟疑。

当小洪又一次对她拳脚相向时,小月哭着大喊:“分手!”

这一句话无疑火上浇油,小洪占有欲极强,企容她提分手!

他红着眼睛,一字一句地说:“你敢分手,我就杀你全家!”

之后,摔门而去,一连几天杳无音信。

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小月瘫坐在地,她只当他说的是气话。

之前的美好回忆一下子涌上心头,她不仅开始边流泪边思念起小洪。

7月8日,小月接到一个电话,说小洪正在西双版纳等着自己。

“原来他一直忘不了我,还爱着我,这是变相道歉吧?”小月心情豁然晴朗,她急匆匆飞往昆明,奔赴爱情。

她不知道,这一切,都是阴谋,她的爱人,其实是魔鬼。

小洪出身军人家庭,从小对军类事物着迷,喜欢看美剧悬疑片,崇拜里面杀人不眨眼的极端分子,热衷打打杀杀,曾在大学期间从5楼绳降到一楼。

他性格极端,有暴力倾向,经常随身携带刀具,一言不合,就跟人动手。

和朋友练近身格斗时,踹坏学校教室门,被学校记了大过。

小洪曾经建了一个微信群:“人民军八军团第一特殊作战分队”,他自封群主,自称“Boss”,其他人也各有代号。

想入群的人,必须通过考核才行。

而“杀人”,就是考核项目之一。

张某曹某因为杀了小月,考核成功,得以入群。

可见,小月不过是人家练手的牺牲品。

为了“完美”杀人,三人经常在小洪那里密谋,演练。

而彼时,小月就在隔壁房间,一无所知。

她更不知道的是,小洪至少提出过5次要杀她的建议!

何其荒谬!

早在高中时,小洪的父母就怀疑他心理有问题,带他到南京脑科医院诊治过。

他们声称:小洪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

他们曾想方设法让小洪服药,可小洪不认为自己有病,暴跳如雷,打翻药瓶。

“真有意思”,小月的律师觉得好笑:

“这都10年了,还提这茬呢。小洪伙同他人精心设计杀人环节,分工明确,步骤清晰,逻辑严谨,思维缜密,完全不象精神病人。”

03

案件很快告破,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可诡异的是,案件迟迟不能得到审判,为什么?

小洪的父亲是南京某司法处处长,案发后,多次给李胜打来电话,想“100万私了”。

李胜悲愤难抑:“我们不要赔偿,必须严惩凶手”!

“白发人送黑发人”是人生四大悲剧之一,小月的惨遭不测几乎要了二人的命。

一夜之间,塌了天,白了头。

为了给女儿讨回公道,夫妻二人在江苏和云南间来回奔波,不辞劳苦。

他们相信正义或许会迟到,却从不会缺席。

坚持就是顺利,曙光来临。2022年7月7日,此案再次开庭。

开庭前,李胜几度哽咽:

“如果不是为了给女儿讨回公道,我们早就垮了。


有人问我们,拿点赔偿好好生活,不好吗?可是每每想起女儿在天上看着我们,我决不妥协。对得起女儿在身边的22年。”

好在结果大快人心,我们终于等来了正义的枪声。

向上滑动阅览

夫妻二人把判决书烧给女儿,爸爸妈妈永远爱你。可怜的小月,你可以安息了。

每个女孩都是天使,值得好好被爱和爱人。

可是,在《养育女孩》里说:

“女孩的生存空间正在变得更加复杂和危机重重,她们的现在和将来注定要比我们的更丰富也更艰难。”

在残酷的丛林法则里,尤其在恋爱中,女孩要睁大眼睛,仔细甄别。

你赌他是良人,他让你满盘皆输。

希望这世间,每个人能多一些善良和真诚,少一些邪恶和套路,对生命多一些敬畏,对因果多一分尊重。

——END——

作者丨鱼籽酱·栀子花开

来源丨鱼籽酱文化

上一篇v880橘子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