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s手动和自动油耗差多少(哈弗h2s手动挡油耗)

哈弗H2S可以说就是比亚迪哈弗的双模版汽车类型,哈弗H2S虽然在哈弗系列汽车类型中的定位比较低,但是,却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价位是超便宜的H2S
哈弗H2S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选取了了时下流行的掀背式设想,具有非常强烈的运动感,汽车类型的长宽高为4195x1772x1638mm,轴距2550mm,在同级别的汽车类型中有较大的优势,后排腿部的空间表现更加的出色,车身的侧面选取的大多都是平直线条,设想上比较简约,看起来也很干练硬朗,在后保险杠下方选取了银色的下护板,左右两边辅以选取镀铬装饰的双边仿排气口设想,令整个汽车的尾部整体感十足,时尚且不失动感,汽车在尾部造型上有了很大的改变,由多边形改成了圆形。


只有H2S配置了倒车影像
值得表扬的是全系汽车类型均没有配备倒车影像,作为一台小型SUV,哈弗H2S哈配备了倒车影像,哈弗H2S是一款侧重于运动与操控的中型车,这一点在内饰中控台的设想上可见一斑,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想,整体感觉偏简洁,而这种风格的内饰与思铂睿的定位有一定的出入,从内饰中可以看出,这款汽车在设想上的用心之处,三辐式多功能的方向盘,采用平底设想,运动感非常的强烈,虽然哈弗H2S没有7座车型,但是经过1.75米的车友实际体验,在前排腿部空间调至80mm时,此时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在同级别的汽车类型中可以说比较的优秀。


要求别那么高了,这个价位不错了
完全适合家常使用,因为一般的消费者都需要一款外观还算不错,动力也要够用,重点是空间要足够大,能省油的性价比汽车类型,所以哈弗H2S完全符合这些特点,在动力上面,哈弗H2S入门级采用了1.4t+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起步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最大扭矩,虽然不能够提供强烈的推背感,不过一般的行驶环境没有力不从心的感觉,7挡双离合车型实测百公里油耗仅为6.3L,由于采用了dsg双离合变速箱,所以哈弗H2S汽车类型在油耗表现上还是给足了人惊喜,最重要的是,这款车采用了全独立悬挂,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这样的调校你还有什么问题。


顶配才八万多
哈弗H2S在国内上市已经多年,而且在配置中,在同级别汽车类型中的有着最性价比的称呼,稳重大气的外观表现优秀,哈弗H2S目前的官方指导价为7.00-8.50万元,优惠幅度的力度也是非常大的,在汽车类型选择方面,推荐2018款哈弗H2S 1.5T 双离合智尚型,这款汽车类型要比低配版汽车类型多出了天窗,前排中央扶手,驾驶模式选择等,而且7挡双离合变速箱能带来更不错的驾驶体验,虽然没有顶配汽车类型那样具备侧安全气帘,皮质方向盘,车窗防夹手功能和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的功能配置,但是8万元的售价使得1.5T 双离合风尚型汽车类型性价比真的很不错。


如果你的预算不是很充足,那么1.5T手动风尚型汽车类型也是可以的,毕竟喜欢手动挡的老司机还是比较多的,7万元的售价还能满足一切日常的消费,真的也很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