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属性强化伤害怎么算(dnf属性强化怎么计算伤害)

力量和智力,还有独立攻击,作为dnf里面非常重要的属性,肯定是越多越好。

不过这些属性和属性强化一样,超过一定数值以后继续提升,收益就会递减。这就是所谓的边际效应。

实际这些属性对于伤害的提升是固定的,所谓的伤害递减也是相对来说。

首先:力量和智力对于伤害提升,就拿力量来说吧!力量属性为0时,每提升250力量等于提升100%基础伤害。以此类推2250力量相当于提升900%基础伤害。如果按基础伤害为100点来算,那么2250力量的情况下伤害就是100+(100×9)=1000点伤害。

现在正常情况下,对于一个90级的角色,2250力量或智力应该都可以达到吧!力量达到2250时,就达到了一个临界点。再次提升250力量等于提升10%的伤害。虽然提升的伤害数值不变,但实际提升的百分比伤害却在逐渐减少。以此类推4750力量的情况下,再次提升250力量只是实际提升了5%伤害。递减非常明显。

独立攻击对于固伤职业的伤害,影响很大。百分比伤害的职业可以无视。他的计算方法和力智一样。以1000点独立为边界,每提升100点独立提升10%基础伤害。以此类推,提升1000点独立就是提升100%的基础伤害。而独立攻击到了2000点的情况下,再次提升100独立,等于只提升了5%伤害。3000点独立攻击,再提升100独立,这时候100点独立提升的伤害,降到了2.5%。


希望这些内容对您有帮助!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下方留言,一起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