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奥迪a620t多少钱(奥迪a620t价格)

在豪华中大型轿车阵营中,出自德系奥迪之手的A6L,可谓是常青树。虽然没有奔驰E级的优雅和奢华,也没有宝马的运动和操控,但凭借均衡的产品力以及优于宝马奔驰的降幅,依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新款上市后,更为大气运动的外观,前卫科技的内饰,成为奥迪A6L很有竞争力的卖点。

前一段时间,身边不少朋友问我,奥迪A6L表现到底如何?同时入门版本是否值得购买?说实话,根据某汽车门户来看,40 TFSI 豪华致雅型成为了关注度最高的版本,其实这一入门版本之所以备受关注,和自身价格有着很大的关系。别看官方指导价为40.98万元,但实际成交价已经跌至34万左右,相比于5系以及E级更有诚意,无疑是奥迪A6L的杀手锏。

首先从外观方面分析,不可否认,40 TFSI 豪华致雅型作为奥迪A6L的入门版本,但消费者所看重的档次以及质感,奥迪A6L都能完全满足,并没有那种低端廉价的感觉。将家族式全新设计风格应用其中,前脸设计上,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锐利的大灯组合,且均为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这么一来,也算是赢得消费者芳心的关键。要知道,灯厂之称的奥迪,必然不是吃素的。

反观尾部造型,同样和前脸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层次感分明的车身布局,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镀铬装饰条横贯车尾。夜晚点亮后,灯光效果出众,显然是这款奥迪A6L"豪横"的真实写照。下部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也很好的保证了车辆的档次和质感。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通过这一数据分析,放在同等级别中,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再怎么说,奥迪A6L作为加长鼻祖,在消费者看重的档次和面子上,一直都有着很深的造诣。除了气场足,修长大气以外,内部乘坐空间,也做到了可圈可点。

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进奥迪A6L后排,调整好前排适合驾驶的位置后,腿部空间超两拳,头部将近一拳的距离,符合商务行政车的定位,这点必须承认。不过后排中部凸起偏高,满载的情况下,和同级别大多数车型一样,中间那位乘客就得委屈一下了。

自从新款奥迪A6L上市以来,内饰布局就成为了自身的一大闪光点。对称式的整体造型镶嵌其中,三块液晶显示屏加以横贯,营造出很强的前卫科幻氛围。再加上用料以及细节处理到位,都很是对得起豪华中大型车的身份。虽然看起来,没有E级豪华,但实际质感,奥迪A6L的确做到了略胜一筹。

一般说起德系豪华品牌车型的入门版本,往往配置一般,性价比不高,成为了很多朋友的认知。就这款奥迪A6L入门版本来说,亦是如此。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一键启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为标配。可以满足大多数用车场景,但结合价格,依旧很难和性价比高联系在一起。诸多实用舒适配置,只能通过选装来完成,不得不说,这"很奥迪"。

动力方面,全系分为2.0T和3.0T发动机。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产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和165Kw(224Ps),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则为为340Ps,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很多朋友都担心,2.0T低功率版本会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其实根据试驾来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实测8.3秒破百,虽没有十足的推背感,但放在同级别中,要比1.5T加持的奔驰E级强了很多。所匹配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大多数情况下也能做到兢兢业业。

看完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款奥迪A6L入门版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从品牌层次分析,出自奥迪之手,并不会让我们有太多挑剔的地方。再加上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外观以及内饰布局,实在的配置以及动力,放在BBA这一特殊阵营中,奥迪A6L完全称得上是高性价比代表。小编认为,看重品牌、且裸车预算保持在34万左右的情况下,奥迪A6L入门版本,还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