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 什么级别()

据华润集团官网消息,2月5日,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一行访问腾讯总部,与腾讯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等进行会谈。

傅育宁介绍了华润的消费品、大健康、地产等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华润有丰富的线下客户资源,目前正在积极探索各业态“+互联网”的转型发展,腾讯和华润双方具有巨大的互补空间和合作潜力。

马化腾表示,华润有丰富多样的运营场景,是国内独特的合作伙伴,腾讯愿意以全套互联网新技术与华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事实上,2017年9月21日,华润置地与腾讯公司已经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园区、电子支付、大数据、文创领域及物联网创新实验室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这只是腾讯云与华润置地的小范围合作。

但此次会谈的时间是腾讯在零售领域频频出手的时刻,并且是傅育宁亲自与马化腾商谈级别很高,引发行业众多猜想,双方极有可能在消费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1938年中共为抗日战争在香港建立的地下交通站。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变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中央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日用消费品制造与分销、地产及相关行业、基础设施及公用事业三块领域,旗下共有20家一级利润中心,在香港拥有6家上市公司,2016年8月,华润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