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有什么好的看电视(安卓用什么看电视)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易,欢迎来到我的知识分享站!

今天给大家分享5个安卓手机里隐藏的使用功能,它实用又强大,建议收藏哟!

1、文件扫描功能‍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会经常需要扫描一些文件或者资料,为了方便阅读和留存,这时候你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就是使用公司打印机,或者上街找打印店吧。

其实呢,安卓手机就有自带的【扫描仪】功能,它可以将纸质文稿一键电子化,非常方便。

操作方法:首先从手机顶部往下滑,就可以打开手机的【通知栏】,接着点击【编辑】图标;找到【扫描文件】功能,点击启用。

然后进入功能界面,将镜头对准需要识别的文档或图片进行扫描即可。不过它这个扫描结果还是不太准确。

如果想要更加准确更加专业的,其实我们可以借助【迅捷文字识别】工具来帮助我们将纸质文稿一键电子化。

这个工具可以准确识别图片中的文字,也可以智能识别手写文字,而且识别准确率很高。还支持直接导入图片识别也支持拍照识别,且识别语言种类非常多。

它还支持批量识别并且转换成Word、PDF文档。里面还有纠错功能、翻译功能、排版功能等,非常实用。

2、给应用加锁功能

在这个网络信息发达的时代,估计有很多的个人隐藏不想被别人看到。除了锁屏密码之外,还支持给应用上锁,防止被别人知道自己的隐私。

操作方法:首先点开【设置】找到【安全或者安全与隐私】,接着点击里面的【应用锁】功能。

然后再点击输入密码,就会跳转到应用锁界面,接着就可以锁定你需要锁的应用了。

3、软件便捷功能

你知道吗其实在我们手机上,长按APP就会弹出很多个选项和设置,就像微信这个APP,只需长按两秒就可以使用付款等功能,都不用点进应用里了。

这对我们手上东西非常多不方便动的时候就非常实用方便了。

操作方法:首先进入手机界面,找到你要使用的APP,然后长按它就会跳出很多设置选项,真的爱了。

4、查找设备功能

这个功能在保护我们的隐私的同时,可以帮助我们定位丢失或者被盗的手机。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地图上精准定位,远程锁定设备和清除设备信息等功能,非常的实用。

而且即使设备处于离线状态,它也可以通过数以万计的网络追踪设备位置,然后将大致位置报告给物主。

操作方法:首先打开【设置】找到【安全】点击【查找我的手机】即可查找设备。

在进入功能界面之后,就可以点击图中网址登陆进去即可查找你的设备了。

5、无线投屏功能

在日常生活中,有时候你会不会想要将手机里正在看的电视或者玩的游戏投放到电视上,这样看电视玩游戏超爽,它的操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

操作方法:首先打开【设置】,然后找到【更多链接】点击【无线投屏】即可。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内容,如果大家觉得有用,记得点赞评论告诉我哟,我会继续分享更多实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