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额定销帐户是什么(什么是定额定销账户)

名称称殊的粮票,多出现在早期票中,因为当时物质匮乏。

例如,60年代的侨汇粮票就可分为侨汇糯米票、侨汇富强粉票、侨汇豆类票、侨汇黄豆票。饲料粮票可分为奖售饲料粮票、外贸奖售饲料粮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粮票。

饲料粮票还可以分为畜禽饲料票、母猎饲料票、蛋品专用粮票、鱼类饲料票等。这种名称各异但实质相同的粮票算作一种。有的小类还可以分成多种,每一种粮票因发行的地城不同、时期不同,通常有多种不同名称。

除最早规定使用的粮票名称有7种外,还有很多不同的名稀:如省内粮票、专区粮票、县内粮票、城镇粮票、军用粮票、定点粮票、定销粮票、定额粮票、定量粮票、周转粮票、周转粮专用证、流通粮票、流动粮票、流动专用粮票、临时流动粮票、代粮票、工种专用粮票、特供粮票、

售猪奖粮票、粮食定额支票、品种交换票、品种调剂粮票、奖励原粮票、借销粮、购粮票、购米券、买米证、口粮票、购粮凭证、购粮证明、粮食专供券、粮食计划供应券、口粮计划供应券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