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时候升级安卓8(华为什么时候升级安卓11)

导读:鸿蒙3.0系统终于开放公测,首批将提供8款华为手机进行升级,彻底与安卓“分道扬镳”!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华为的鸿蒙3.0系统已经开放公测了,但是是需要自己去申请的,从今天开始一直到7月15日,我们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都可以去参与报名,但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审核,一直到7月25日,将会通过信息推送的方式告诉我,华为手机的用户自己是否成功的申请到了华为鸿蒙3.0系统的测试权限。

但这次华为鸿蒙3.0系统仅支持首批八款华为手机进行测试,分别是:华为P50、华为P50 Pro、华为P50 Pocket、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4G版)和,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这八款手机。如果你是使用这八款手机的话,其中之一就可以通过推送信息,或者是在服务中找到申请通道,申请通过之后就可以更新自己的鸿蒙3.0系统了。

不过,使用其他华为手机的用户也不用失望和难过,预计在八月份左右就可以正式开放,全渠道的鸿蒙3.0系统更新了。等那时候的鸿蒙3.0系统,应该是经过更细腻的优化才会推送的,大家心心念念的鸿蒙3.0系统终于要来了。

鸿蒙3.0系统是什么意思?

首先来说,鸿蒙360系统最初是要通过华为Mate50系列手机来发布的,而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50系列应该也会在今年下半年的八月份左右和鸿蒙3.0正式推送版一起发布。鸿蒙3.0就是在鸿蒙2.0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重升级。

几乎每一个使用华为手机或者鸿蒙系统的用户,都是从鸿蒙2.0时代开始的,而鸿蒙1.0时代只是一个开端,并没有进行全民公测。而大家所说的鸿蒙系统和安卓系统这个问题,华为鸿蒙系统相关人员也给出了相应的答复,通俗来讲,鸿蒙系统和安卓系统,他们在开发上就不一样,意思就是一个使用的是超底层架构,另一个使用的是底层架构。

其实就是在开发鸿蒙系统的时候,华为是有用过安卓的开源代码的,这个开源代码其实谁都可以用的,但是用上就会和安卓系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虽然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也一直被人们诟病。

鸿蒙3.0系统有什么改变?

首先来说,鸿蒙3.0系统解决的最大问题就是和安卓相像的问题。鸿蒙3.0系统也是很简单地去解决了这个问题,就是在系统的架构中剔除所有的安卓开源代码,与安卓系统“划清界限”。这样做的好处就是,第一不会再有人说鸿蒙系统就是安卓系统,这样的无稽之谈了,第二就是鸿蒙系统也没有再去被限制的风险了,相当于是一套纯国产的操作系统,并且提供了华为的服务。

其次就是与鸿蒙3.0系统共同推出的,还有华为的仓颉程序编制语言,有了这套编程语言的话,我们就可以完全的对自己的操作系统有控制权了,以后再想从系统上限制华为的发展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另外就是鸿蒙3.0系统较鸿蒙2.0系统上的改变。首先就是将系统中的UI设计进行了重做,让人们看上去就和之前的鸿蒙2.0系统不一样。其次就是精简了整个系统的内存,去除了一些复杂多余的功能,用户在使用系统的时候,可以更直接的、精确的去打开自己想要的程序,完成复杂的办公等。其次就是提升了鸿蒙系统的安全性,在办公方面加了小窗交互的窗口,对通知栏、应用启动、过渡动画也进行了改变,另外就是通过系统对手机进行功耗上的降低,让手机的续航时间更长。

鸿蒙系统的出现,也从某方面代表了华为的“反击”,即便是系统被制裁了,我们依然可以通过自己的能力去解决它,这就是给我们中国人带来的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