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怎么重启按什么键(华为笔记本电脑怎么重启按什么键)

笔记本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携带,许多办公人员跑业务都是配备着笔记本电脑。为了电脑数据安全,在外出时我们也都会给电脑设置开机密码来保护隐私。那如果遇到忘记密码的清空下该怎么办呢?重装系统又会清空c盘资料,这里就和大家聊聊笔记本忘记密码如何进入系统而不清除数据吧。

更多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官网_让电脑小白也会用的win11/win10/win7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教程尽在小白系统重装官网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个空的u盘,然后要在其他电脑上制作一个启动盘。我们这里点击制作系统,然后点击开始制作。

2、接着把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到自己笔记本上,然后进入到pe系统中,把密码修改工具打开。

3、然后找到我们需要更改密码的账号,选择之后然后更改。

4、接着在修改密码的界面上不输入密码,如果需要设置新密码才输入设置,保存修改之后把电脑重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