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税是利好什么板块(房产税利好哪个板块)

消息层面刺激:

近期多地传来房地产利率和贷款比例下调的利好刺激,同时加上房产税的推迟,彻底引爆了这个板块。

1.荣安地产(绿色建筑+浙江本地)

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在长三角的核心地带,据荣安地产2021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7.41亿元,同比增长1.79%;营业收入115.76亿元,同比增长185.12%;公司总资产840.88亿元,同比增长43.05%。

2.泰禾集团(业绩扭亏)

在连续2年的业绩暴跌之后,泰禾发布2021年业绩预告,预告情况为“扭亏为盈”。其中,泰禾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01亿元-1.32亿元,2020年为亏损49.99亿元;


3.广宇集团(地产+养老+浙江本地)

1、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商品房销售及出租、实业投资、室内外装饰、工程技术咨询、仓储服务,建筑材料的销售。

2、杭州广宇安诺实业有限公司是公司大健康战略中养老板块全面落地和运营的执行者,是公司大健康战略的核心部分。全新升级的“安诺长者生活馆”被杭州市上城区民政局授牌“上城区养老辅具展示中心”,打造“产品+居家改造+互联网+服务”的智慧养老服务体系,是浙江省品类最齐全、专业度最高的养老辅具专业展销中心。


4.珠江股份(地产+养老+广州本地)

珠江股份(600684)发布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55亿元至0.82亿元,实现扭亏为盈,其全资子公司珠江实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专注养老服务、放松养生、 孕育指导、美丽管理等。据悉,珠江健康全力拟培养以月子中心、医护康养为主的都市健康产业,力争在“十四五”建设时期形成一定规模。


5.沙河股份(业绩预增+深圳本地+国资)

沙河股份(000014)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万元—3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86.50%—769.57%


6.粤宏远A(体育+有色+业绩预增)

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中值231.20%;

公司是东莞市场多年经营的房地产企业,广东省合法产能最大的再生铅企业。

公司自营业务在建项目主要包括东莞桥头帝庭山花园、江苏昆山宏远商务中心以及参股项目东莞南城翡翠东望。

亲爱的股民朋友:你所看到的每一个文章,曼巴要花费几个小时的用心整理。希望能够帮到各位朋友,欢迎大家关注和转发,看完点赞是一种美德。祝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