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K9999的车牌多少钱(桂l99999车牌价值多钱)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南宁市交警部门获悉,从4月16日起,车管部门将投放2万个小型汽车新号牌,共有两个新号牌号码段:桂A0000Y~桂A9999Y、桂A0000Z~桂A9999Z。

据介绍,此次新投放的两个号段仅限于在互联网选号,适用于小型非营运汽车登记。4月16日起,车主可通过“交管12123” 手机App、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行选号。

车主也可以选择其他号段的号牌。(资料图片)

据介绍,互联网选号之前请先准备好机动车合格证、购车发票、用户注册时填写号码的手机、身份证明等,以便录入信息。用户注册后可于工作日8:00~23:00进行选号。同一用户一次可以办理一辆机动车的互联网预选号牌业务,选择“自编选号”(30次机会)或“随机选号”(5次机会),一次选号的最大操作时间为30分钟。

值得提醒的是,车主在网上确定号码后,需在5个工作日内到车管所办理登记业务,逾期不办理的,预选号牌将收回数据库,车主在两年内不得在网上办理预选号牌。新投放的号段,自投放时间起,7日内只提供随机选号方式;超过7日,将由系统随机投放到自编选号池,提供自编选号和随机选号方式。

另外,车主还可以在车管所各工作站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通过“全国统一版选号系统”进行“50选1”随机选号,选择其他号段的号牌。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