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红光多少钱(50红光汽车多少钱)

金小妹生子后,首次晒自拍

卡戴珊家五姐妹的故事堪称经典,她们是初代网红,是超级名媛,除了美貌容颜和傲人身姿,也是商业女大佬。她们每一个人都有超强的吸金本领,其中最小的妹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金小妹),更是曾登上富豪榜称为最年轻的富婆,体型上她虽然没有家里的话题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那样超夸张的臀胯比,但她的曲线却更加充满诱惑力。在社交平台上的人气一度超越金·卡戴珊,成为新晋家族红人,她的感情同样被网友们关注着。一个月前24岁的金小妹生下了与非裔说唱歌手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的第二个孩子Wolf Webster,小儿子出生后金小妹始终保持低调,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3月15日报道,她终于在社交平台与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产后状态。

产后皮肤状态好,面色红润

视频中金小妹穿着黑色的运动装,慵懒又舒适,看起来是很放松的状态。她自己拿着摄像机怼脸式拍摄,这样的角度下,她的皮肤状态依然无可挑剔。刚做完美容的她面色红润,像个害羞的姑娘,脸庞也比怀孕期间微胖了一些,看来即便是有经验了的二胎,生产后也会忙碌起来疏于运动,最近才开始重新恢复塑形。金小妹的颜值本就很高,对于时尚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她即便是微胖的方圆脸也显得精致端庄,不只是少了一些稚气多了一份成熟美,而且下颚的骨像美更加突出,让整个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清晰立体。

称产后生活压力大

金小妹称虽然这不是第一次生孩子,但经历的疼痛依然十分强烈,生Wolf的时候比生大女儿斯托米更加艰难。她表示产后的生活更是一道坎坷,不论是从身体还是心理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一想到自己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自己创造了完整的生命就瞬间有了动力,是爱让她强大。金小妹在二胎的怀孕期间一直保持低调,并不像一胎那样与网友们分享琐碎的日常故事,这次是她首次分享自己的产后状态,网友们都在评论区鼓励她坚强。

除了产后的恢复状态金小妹还跟网友们分享了自己豪宅中的健身设备,跑步机等运动器材是必须有的基础设施,她身后的红光仪才是吸睛的关键。据报道这台仪器价值7.8万美元(约50万人民币),许多健身中心都以拥有它作为亮点宣传,而金小妹的豪宅中就稳稳地躺着该品牌的明星款设备,不愧是壕气十足的最年轻富婆。

将在《与卡戴珊同行》真人秀中,公开生产全过程

金小妹开始在社交平台逐渐活跃起来,或许是因为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与卡戴珊同行》即将开播,两天前金·卡戴珊晒出新节目预告片,金小妹在里面表示这次的节目将完全公开自己怀孕生产的全过程。这种操作卡戴珊家也已经不是第一次的,但观众还是非常期待的。

而卡戴珊著名的离婚案以及新男友皮特·戴维森和前夫坎耶·韦斯特的撕扯大战也将被完整记录,可以说是看点十足了。比以前撕头发还牵引观众的心。

卡戴珊也在当地时间3月15日晒出自己的美照,为大家介绍自家服装的新系列。网友评论卡戴珊对于人气热度是有一套的。皮特时不时地放出挑衅狠话,惹得侃爷像是发疯一样抓狂,两个男人为她开撕,而她本人隔岸观火专心带货,成为最大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