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劲客多少钱(海外版劲客)


【佰咖汽车·进口新车资讯】我们从外媒获悉,2021款日产Kicks(劲客)目前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此次改头换面,并且增加了很多标配功能配置。这台跨界车起价为19,070美元(或约12.4万元人民币)。新车有望在2021年年初正式发售。

据悉,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 Double V-motion”格栅设计,该格栅大大扩展了去年的V-Motion格栅。新车LED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这些设计都使Kicks的正面外观更加坚固。另外,SR版本还具有标准的LED雾灯。

新车后部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在行李箱盖上提供了LED灯条。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微调,给整车提升了颜值。新车还提供不同的车轮毂设计,另外还可选择三种新的外部颜色选项:电动蓝色金属色,猩红色的灰烬色上衣(可选)和博尔德灰色珍珠色等。

内饰上,新车升级幅度也比较大,包括SV和SR车型上的新座椅和门饰材料,带扶手的全中控台以及更新的技术。车内采用了7.0英寸触摸屏或新的可选8.0英寸触摸屏上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标准。另外,SV版和SR版本可提供更大尺寸的屏幕。整个机舱中仍然有三个USB端口,SV版本和SR版本还是首次使用USB-C端口。

动力上,新车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将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22马力(163马力)和114磅英尺(154牛顿米)的功率。该动力通过无级变速箱传递,这就是日产所谓的Xtronic变速箱,并且只能传递至前轮。2021年唯一的性能调整是在SV和SR内饰上增加了四轮盘式制动器。

另外,新车将提供三种内饰选项,分别为:S,SV,SR,并在SR上提供高级选配包。新车售价为19,070美元。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获取更多佰咖汽车新鲜资讯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