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105什么耳机(爱国者105plus配什么耳机)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听歌,的确,听歌对于我们来是很好的一种解压方式。在感觉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能够很有效的缓解情绪,渐渐的得到好转,从而慢慢的喜欢上音乐。在安静的晚上听音乐也是一种享受,能够促进睡眠,对睡眠质量也会有所提高。

听歌的好处确实很多,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听歌的原因。而听歌讲究的就是音质,一首歌的音质好不好直接决定了这首歌的品质,所以挑选一款好用的播放器也是必须的。HiFi播放器就是最受欢迎的,今天让我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用的HiFi播放器!

爱国者

好音乐源于专业“芯”,爱国者HIFI播放器采用DAC解码芯片,比一般的智能手机所采用的高通DAC性能还要高出很多。出色的硬件结构给你带来更好的音乐表现,爱国者105PLUS播放器硬件结构,带有DAC音频转化器,音质上达到HIFI音质,较为细腻无杂音不粗糙,能听出多种乐器效果,如同在现场一般。

爱国者mp3-105PLUS无损音乐播放器

加上DAC之后的无损播放器采样率能达到1536K,音质清晰无杂音,能达到母带HIFI级无损音质,避免一般MP3因不加DAC效果的音质上模糊不清晰有杂质。专业细致的调音降噪可还原现场音乐效果,听起来更震撼。

飞利浦

飞利浦HIFI播放器搭载高性能解码芯片,采样率高达192khz/24bit,小小机身也能让你享受HIFI级音质,将噪音降到最低,为你提供如艺术家所期待的逼真、悦耳的天籁之音。支持DSF、DFF等多种无损解码格式,音乐信号可直接通过芯片解码去掉其它多余环节,使音质损坏低,更接近原声。让你随时随地畅享音乐。

飞利浦无损音乐播放器

前后曲面镜面和CNC金属迷你机身设计,碰撞出不同的视觉和触感,显示更出彩,让屏幕看起来格外清晰艳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1.5英寸大小的身材和38g的体重,释放你的口袋,让你出门携带更便捷。

升迈

采用音频放大处理芯片,优化外围电路,降低底噪,高解析无损还原,将好声音演绎的酣畅淋漓,让你听到高保真无损音乐,仿佛身临其境,动感十足。支持DSD256无损格式音乐信号,通过主控IC和独立DAC芯片直接解码,大幅降低了音质损耗,犹如录音棚原声重放。

升迈C5母带级音乐播放器

三频高中低音质,频响0-40KHZ,高音通透不刺耳,中音圆润细腻唇齿清晰,低音沉稳厚重下潜深,宽广的频响范围带来更多细节提升,给听觉提供更多的发觉可能,小于0.5%的超低失真率深度还原你熟悉的声音。

纽曼

支持DSD256无损格式音乐信号,通过主控IC直接音频解码去掉了DOP环节,大幅度减低了音质损耗,实现原声音乐播放。绚丽的IPS真彩TFT彩屏,在配上2.0英寸的大小身材,让产品看起来更清晰艳丽,释放你的口袋,携带轻松便捷。

纽曼G7无损mp3音乐播放器

支持全格式无损音乐播放,不必再转换格式,带你轻松遨游音乐世界。耳机等级可调节功能,可在提高输出功率的基础上,对音质音色进行修饰。出门随身带一台G7,让你随时随地想听就听。

很多发烧友都反应传统MP3在硬件上达不到要求,在音质方面表现不足,不能满足专业发烧友对音质的追求,违背了音乐爱好者的选择初衷。所以HIFI播放器是你最好的选择,能在运动时播放劲爆音乐加持动感十足,在音质方面表现也十分良好。这么好的HIFI播放器,你真的不来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