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a6还能卖多少钱(07年a6l能卖多少钱)

车友提问,他们单位的奥迪A6是07年5月买的,因为是单位用车,所以保养一直非常好,内饰看起来也就是2年左右的样子。现在要卖,能卖多少钱?

评估师:要根据车辆的具体情况进行评估,但可以给出一个大致的价格也就是5万元左右。如果要买这样的车,价格确实很诱人,但是可能要面临发动机大修,皮座椅因为磨损而要更换,后续维修养护的费用会比较高。

林海:07年正是奥迪A6L的黄金年代,那时,A6拥有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价格昂贵,买到都不易。前脸大嘴很吸引人,也开启了ABB中的首个加长轴距,车长超过5米,轴距2米9多,那时的A6自然吸气是主力,2.4、2.8、3.2都是V6的发动机,甚至还有4.2V8款,而1.8T涡轮增压也开始出现。现在,自然吸气的A6基本上都被淘汰了,涡轮增压成为主力,而奥迪A6也成为ABB中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款。

欢迎大家转发文章,并添加我的微信公众号《林海读车》。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任何侵权请联系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