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广告(旅游景点广告宣传语)

近日

首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第二批)优秀作品

名单正式公布

一支来自三明的公益广告

引起了青青的注意

你发现了吗?

它可是全国县级唯一入选的作品哟

首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第二批)


为进一步创新旅游宣传推广方式,加强旅游公益宣传,普及和提升全社会旅游意识,引导和支持旅游公益广告制作播出,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联合举办首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遴选暨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省级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广播电视主管部门、中央有关单位推荐,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组织专家遴选出首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第二批)优秀作品评选名单揭晓,共评选出43件优秀作品。

尤溪县融媒体中心作品《归来尤溪》

荣获首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优秀作品三等奖

是全国县级唯一入选作品

具体获奖作品名单如下:

归来尤溪

尤溪是南宋理学家朱熹的诞生地,一句“我是溪山旧主人,归来鱼鸟便相亲”道出了人和自然的和谐,也成为无数游子念家恋家的心结。


本片把情绪落在“归”上,从返乡的心切到重逢的心喜,再到归来的心安,全片女主在游走故乡的同时,穿插了与父母的团圆、邻里的相亲,与发小的重逢、闺蜜的相约,以及与故乡新旧美景的相融,绘出一副在美好的时间轴上,人在画中,情在心头的心灵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