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霞(瞿霞为什么不嫁给立青)

娱乐自媒体风和日丽(ID:singthelife)原创,作者:吃掉皮卡丘

娱乐圈总有几个横跨影视,主持,模特三界的大触。在如今小鲜肉驱使的娱乐市场,那些“老戏骨”就更加让人怀念。

比如气质淑女——柯蓝

凭借甜美的笑容中学时就开始兼职模特。不仅于此,她是亚洲第一代VJ,早期主持凤凰台“音乐天使”等其他音乐节目,很受亚洲观众喜欢。柯蓝还创造了自己的电子杂志《好三八》。

05年,柯蓝告别奋斗八年的凤凰娱乐战影视圈,首部出演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就大获好评,向观众呈现了一个多才多艺的她。

柯蓝在09年出演《人间正道是沧桑》,这部剧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瞿霞”,也让她成为该剧的最大争议,部分网友指责,“柯蓝过于娇嗔,没有把革命党员的样子描绘的淋漓尽致。没有体现革命精神。”

对于这种评价,必须向大家普及一下柯蓝浓厚的革命背景。

柯蓝本名钟好好,她的爷爷是新中国第一代上将,大名赫赫的开国元勋钟期光,柯蓝是妥妥的红三代,早年被送到国外读书,让柯蓝眼界比同龄更加开阔,深厚的革命背景和开阔的眼界使得柯蓝对“瞿霞”这个革命时期的大家闺秀表现的生动灵活,掌握的游刃有余。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事业上总是一帆风顺,但柯蓝的感情生活却历经坎坷,早年在CHANEL的主持上,她遇见了音乐才子李泉,也许是那份悸动,让这份感情时隔五年,才开始萌芽。这对男才女貌的组合不知羡煞了多少人,但经历了六年长跑,也不及而终。

走出情感的低谷后,柯蓝选择了耿乐,也许是有这相同的红色背景,与对艺术的执着,让两个人很快的结识,迅速陷入爱河。耿乐的爷爷是国徽的设计者,身世地位也觉不输,但这段感情缺不被看好,两人的性格都很爽朗太过相似,让这段感情没有维持过久。

2011年黄志忠与老婆何音走到婚姻尽头,一时间柯蓝被推向娱乐的风口浪尖,“小三”骂名不绝于耳,黄志忠也多次澄清“本人离婚在前,柯蓝不是小三。”但一句简单的声明,根本无法满足广大网友谩骂的“热情”。事情已经过去了几个年头,何音也早已释然,前几日的金星秀中柯蓝也称,与黄志忠只是哥们。这让这段本就扑朔迷离的感情,无法盖棺定论。

杨澜是我“一生挚友”

在某次采访中,柯蓝透露,在人生爱情与事业的低谷时,杨澜为她抛来了橄榄枝,两人一起主持“天下女人”,这让柯蓝也再次得到了观众的关注,也许对于柯蓝来说,刨除工作这情谊让他感到更加珍重。

率性的柯蓝不只活跃在娱乐圈中,她也是当之无愧的公益先锋。

08年为了宣传女性关爱自己参与的粉红丝带活动,全裸出镜,为防治乳腺癌拍写真做宣传。

她做的公益不只是像机构投入大量资金,而是利用偶像的影响力,动员社会关爱流动孩子,重视孩子的情感教育问题,让孩子敢于表达自己,让每个人都身体力行。

就是一个如此爽朗个性的女人,逐渐被大家接受,真是可以印证那句话“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