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娜塔莎演员表(我的娜塔莎演员表全部)

哈喽,大家好,我是徐白。

刚看到一篇名为演员伊莉莎的发文,当我看到她头像的时候,我对她依稀有些印象,所以才点开正文阅读,她的文字中全部都是自己及家人在乌克兰的情况,最后一句带着强烈的个人情绪,原文如下图所示:

目前这件事可以说是全世界都在关注,对于真实如何,我们通过每天的新闻也只是了解片面,所以就不予评价了,只希望能尽早结束这一切。

跟大家来聊一聊演员伊莉莎,可能00后不太认识这位女演员,但是朱亚文肯定知道,她曾经跟朱亚文合作了一部电视剧《我的娜塔莎》,这部剧讲述了一个长达50年的的跨国爱情故事,由朱亚文饰演的抗联战士庞天德在苏联境内接受苏军训练,结识了女教官娜塔莎,从此两人在战斗中渐渐的走到了一起,这段感情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失散聚合,耐人寻味。

如果大家没看过的话,可以看一看这部剧,外面的战争我们无法控制,我们能控制的只有自己,作为普通人,还是跟大家安利安利好看的剧吧~~~

这部剧是一个人漫长的一生,有国家大义,有爱恨情仇,有生离死别,有封建跟时代变迁的碰撞,现在年轻人成老干部的越来越多了,喜欢老剧的也越来越多了,相信大家会喜欢这部剧的。

以下是一些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