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儿童科用什么体温计(美国体温计怎么用)



基本上每一个家庭都会配有水银体温计,但是这种体温计对于老人,或者说是眼神不太好的人就很难看清度数了。再就是遇到宝宝不配合,使用水银体温计半天测不出结果,并且水银体温计掉到地上还容易破碎,对于孩子来说还很危险。但是又因为水银体温计在测量体温上是最准确的,所以也一直没有可替代的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电子体温计,它测温快速、结果不够精确却可以起到参考作用。遇到宝宝发烧那么宝妈们就烦恼了,因为小孩发烧总是反反复复,夜里更是整夜整夜的不能睡觉,生怕因为睡着了,孩子发烧而错过治疗。现在有那么一款体温计,它可以实时监测体温,发烧时还会通过手机智能报警,有了它宝妈们夜里再也不用整夜整夜的不睡觉了。下面大家就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吧——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



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的包装盒采用蓝色简约包装。打开包装盒里面有:体温计、一个收纳盒、一个开盖工具、2枚纽扣电池、20片胶贴、合格证、说明书。



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采用了独特智能收纳盒设计,收纳盒采用浅蓝色设计,磨砂质感十足,收纳盒正面印有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logo,背面则是产品参数信息。


打开收纳盒,收纳盒上盖内部可放置体温计的胶贴,下盖内部则是放置体温计的休眠舱。将体温计从收纳盒休眠舱中取出,体温计指示灯常亮一下即表示开机;同理将体温计放回至收纳盒休眠舱内,三秒钟后指示灯闪烁一次即表示关机。若体温计取出后10分钟内未被连接,体温计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届时需要将体温计放入收纳盒休眠舱内,再次取出方可重新开机。



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是一款经过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认证的体温计,它的说明书上都印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编号,可以放心使用他的准确性和安全性是完全有保障的。


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作为一款医用级体温计,它的直径是22.6mm,厚度仅3.6mm。小巧的机身,可爱的小熊造型设计,采用的是硅胶材质,无色无味;它是一款超高集成小微型体温计,以获得婴幼儿佩戴使用的最大舒适性;宝宝佩戴舒适不抗拒。



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使用低功耗蓝牙技术,小于室内的杂波信号,远低于国家安全标准。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使用开盖工具打开体温计上面的盖子,纽扣电池就呈现在眼前,标准的纽扣电池,超低能耗,型号为CR1220,如果一颗电池每日工作24小时,可使用7天;休眠储存有效期为半年。


用芯检测 稳定可靠

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自主研发“刷芯T1”半导体测温模组,测量精度可达到±0.2°C。



胶贴采用的是3M美国工厂生产的体温计专用环形医用无纺布双面胶贴,此胶贴属于一次性产品,此款胶贴建议粘贴时间为8~12小时,儿童不超过8小时。体温计整体看外观特别的简单,别致的小熊设计,背面是体温计传感器。



首先手机下载APP“刷芯测温”,打开手机蓝牙,将体温计从收纳休眠舱内取出,体温计指示灯常亮2秒,打开手机APP"刷芯测温",进入主界面点击"连接设备"点击"搜索",手机开始搜索体温计并自动连接,连接成功时体温计闪灯3下。


体温计和手机连接采用低功耗蓝牙技术,在无障碍环境下的有效无线传输距离为10米;手机和体温计必须处于同一个房间或大厅内才可以。



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可以连续测温,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功能,可以实时、连续监测人体体温变化。每测一次体温数据都会实时地传到手机上,同时还配有曲线图可以帮助家长预测孩子的体温变化趋势,提前做好准备。如果测温过程中连接断开APP会启动自动连接方案,连接成功后会自动恢复数据恢复测试。


APP上还有事件记录这一功能,在实时测温过程中它可以发烧过程中用药、记录就医和其他事件等均可记录,还可以生成体温测试报告,体温数据和事件记录还可以分享。个人试用建议:若是晚上睡觉连续测温的话,建议将体温计贴在胸侧面,贴在腋下晚上睡觉夹的过紧可能会影响信号传输,导致连接中断。


得益于可以实时监测的优点,父母在给宝宝测体温时,可以在APP中设置好阈值,当温度达设定的某个温度值时手机就会自动报警,有了它即使孩子发烧了,宝妈们再也不用熬夜、通宵,隔三差五的给宝宝测量体温了。这对于宝妈的我也是爱了!


手机APP里面还有个"限时测温"功能,它需要腋窝夹紧体温计(类似于水银体温计使用方法),在点击"开始测温",测量时间为10分钟。



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还可以在手机APP上添加多个成员,选择哪个成员,哪个成员就会显示在线状态。不知道作为父母的你们有没有这种体验,就是家里孩子发烧了,但是自己却在公司,脱不开身,总是想着打电话回家问问孩子的情况,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就完美的替你解决了这个烦恼,支持远程监测功能,就算父母不在孩子身边,也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看到孩子的体温情况。


打开"远程监测"选择"分享远程监测"输入你想分享的人,那么他就可以在手机APP"刷芯测温"的"远程监测"中查看在线人员的远程监测温度了。测试提示:远程监测温度与实际测量温度存在延迟情况。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使用,只是数据上传延迟了。



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独特的小熊设计,2g的机身,仅有一个矿泉水瓶盖的重量,一元硬币的大小,它是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电子体温计。硅胶材质,体温计粘在人体皮肤上面,粘贴牢固。对于胶贴的材质我们大可放心,它采用的是医用级的无纺布材质,柔软贴合不易脱落。



白天我家宝贝带着电子体温计玩耍,无论怎么活动、蹦跳、奔跑都不会脱落。宝宝很喜欢佩戴,佩戴后没有任何不适,无感佩戴不抵触。



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体积小巧,便于便携,使用时也很简单,将双面胶贴在体温计背面,然后粘在皮肤上,在手机端就能显示实时温度了,可以实时监测体温,高温报警;操作非常简单;还可以远程监测宝宝的体温。真的方便多了,真正做到了对孩子的体温了如指掌。它是婴幼儿夜间发烧的好帮手,家长用它更安心。通过这段时间的使用,发现我们家已经离不了它了。唯一不足的一点就是"限时测温"的时间需要10分钟,这一点比起水银体温计的时间有点长,希望这一点在以后可以得到改善。但是这一点并不影响我喜欢它。


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孩子的,强烈推荐:家里也准备一个刷芯无线电子体温计,它相当于一个体温小管家,可以实时监测体温,测量准确度高,用上它,真的省心不少。还想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