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名爵6智联导航多少钱(18款名爵6自动豪华智联版)

[XCAR 导购 原创]

2017年11月3日,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48-12.9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也与老款车型完全不同,并且全部车型均搭载动力充沛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新上市的车型中,究竟哪一款更值得大家购买。

全新名爵6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手动精英智联版9.48 20T手动豪华智联版10.48 20T自动精英智联版10.48 20T自动豪华智联版(推荐车型)11.48 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12.28 20T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12.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关于全新名爵6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方面的表现,之前我和我的同事已经做过比较详细的实拍和试驾文章报道了,所以在本篇文章中我不再赘述,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文章回顾图片进行阅读。

(一)全新名爵6车身尺寸及动力系统介绍

从外观来看,全新名爵6十分符合其四门掀背轿跑的定位,老款车型的轮廓在新车上得到了继承。蓄势待发的姿态强调了它的运动属性。

全新名爵6与竞品车型外形尺寸对比 上汽名爵6上汽荣威i6东风启辰D60 长度(mm)469546714756 宽度(mm)184818351803 高度(mm)146214601487 轴距(mm)2715271527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全系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这样的动力参数让它在该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提供六挡手动变速箱和七挡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二)全新名爵6全系标准配置一览表

许多消费者在选车时非常看重配置的多少,同时良好的配置表现也能给你带来更好的用车感受。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更清晰的了解到全新名爵6全系标准配置的表现,我们以表格的形式将其汇总了出来。

全新名爵6全系标准配置一览表 外观 铝合金轮圈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天线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内饰&舒适便利 无钥匙启动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真皮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AUX/USB等)后视镜加热 倒车视频影像-- 安全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 座椅 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座椅高低调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大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伦敦眼在泰晤士河中的倒影,内部的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

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功能在名爵6全系车型上都有搭载,提高了消费者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便捷好用的一键启动同样是名爵6的全系标配。

名爵6的方向盘尺寸适中,运用了红色缝线和打孔工艺,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舒适的握感。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和后方的换挡拨片,在自动挡车型上都有搭载。

全系车型标配中控台彩色大屏,高配车型的10.1英寸液晶屏还内嵌了斑马2.0操作系统,在用户体验方面做的很好。

全系车型不仅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也搭配出现在了名爵6的全部车型上,方便易用。

全新名爵6基础数据简介

(三)全新名爵6手动挡车型差异配置分析及推荐

此次全新名爵6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分别是两款搭载六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和四款搭载七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下面,我们就先从手动挡车型开始对比。为了更清晰的呈现出各个车型之间的差异,我们将以如下表格方式来为大家展示。

全新名爵6手动挡车型配置差异一览表 车型20T手动精英智联版20T手动豪华智联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9.4810.48 差价(万元)1 侧气囊-前 ● / 后 - 电动天窗-● 定速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座椅材质织物皮质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 ● / 副 - 腰部支撑调节-● 中央扶手前 ● / 后 -前 ● / 后 ● 后视镜电动折叠-● 后排出风口-●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表格中我们能够看出,手动精英智联版与手动豪华智联版之间的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侧气囊、电动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若干配置上。这些配置在日常用车时能够为你提供更好的便利性,相比它们之间1万元的差价,我认为名爵6手动豪华智联版是有着更高的性价比的。

除最低配车型外,名爵6其他配置的车型均配有天窗。

定速巡航能够减缓驾驶员长途驾驶时的疲劳程度,名爵6的中高配车型上都配备有该配置。

除售价最低的两款车型,名爵6全系都匹配有实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

(四)全新名爵6自动挡车型差异配置分析及推荐

相比这次推出的两款手动挡车型,显然搭载自动变速箱的名爵6才是新车中的销售主力。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的配置差异在哪。

全新名爵6自动挡车型配置差异一览表 车型20T自动精英智联版20T自动豪华智联版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20T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10.4811.4812.2812.98 差价(万元)1 0.8 0.7 头部气囊(气帘)---前 ● / 后 ● 侧气囊-前 ● / 后 -前 ● / 后 -前 ● / 后 - 定速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全液晶仪表盘---● 座椅材质织物皮质皮质皮质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 ● / 副 -主 ● / 副 -主 ● / 副 - 腰部支撑调节-●●● 中央扶手前 ● / 后 -前 ● / 后 ●前 ● / 后 ●前 ● / 后 ● 车载Wi-Fi--●● GPS导航系统--●●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8英寸8英寸10.1英寸10.1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定位互动服务--●● 自动头灯---● 弯道辅助照明灯---● 后视镜电动折叠-●●● 后排出风口-●●●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我们先从自动精英智联版和自动豪华智联版看起,二者有着1万元的差价,而后者比前者多了侧气囊、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皮质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等几项配置。均为安全舒适性配置,它们能够给予你更好的用车体验,因此我认为自动豪华智联版是有着更高性价比的。

自动感应大灯是名爵6顶配Trophy车型的专属配置。

再来对比自动豪华智联版和自动尊享互联网版,它们的配置差异体现在:车载Wi-Fi、GPS导航系统、10.1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和定位互动服务上。简单地说就是相差在互联网属性上,名爵6自动尊享互联网版车型的中控屏更加好用、智能。至于它值不值0.8万元的差价,还得具体看你的需求所在。我觉得价格更低的自动豪华智联版车型,是适合于更广大消费群体的。因此在这二者之间,我还是推荐名爵6自动豪华智联版。

名爵6中高配车型配备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为后排乘客的良好舒适性奠定了基础。

至于名爵6的顶配车型: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理所应当的有着全系车型中最为齐全的配置,当然也是最具科技感的车型。如果你对互联网和科技比较依赖,同时希望汽车能够给予自己出色的用车体验,那么名爵6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再适合你不过了,而对于普通消费群体,我还是更推荐名爵6自动豪华智联版。

(五)手动挡与自动挡怎么选?

名爵6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4kW(169Ps)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最大扭矩,充沛的动力结合手动换挡的变速箱,使得它能为你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如果你热衷于手动换挡带给你的乐趣,那么显然名爵6手动挡车型更加适合你。而如果这辆车更多的时间承担着通勤、带家人出游等类似的任务,那么方便省心的自动挡名爵6是你的首选。

推荐车型:上汽全新名爵6自动豪华智联版

厂商指导价:11.48万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是普通消费者在选车时比较看重的一点,上汽全新名爵6自动豪华智联版车型,在安全舒适性配置方面的表现,完全能够满足广大普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且11.48万元的售价也在整个车系中处于靠近中间的位置,在价格与配置方面做到了良好的均衡,因此有着更好的性价比,值得推荐。此外,如果现在购车名爵官方还提供了:流量终生免费、三年零利率、年底前购置税减半几项政策,让名爵6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全款购车费用参考

厂商指导价(元)

114800

购置税(元)

7359

上牌费用(元)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2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

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4481

总计(元)

12851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贷款购车费用参考

厂商指导价(元)

114800

首付比例

30%

首付款(元)

34440

贷款额(元)

80360

还款年限(年)

3

月付额度(元)

2450

首期付款额(元)

48150

总计(元)

1363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凭借动力充沛的1.5T发动机,名爵6在动力表现方面超越了大部分同级别自主车型。手动挡车型的销售,也让该车的受众更加广泛。优秀的颜值和自主车型一贯的齐全配置,让全新名爵6即使与合资对手面对面,也有着足够的底气。最终,焕然一新的名爵6究竟能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名爵6差异配置分析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