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1(Ios712)

竟然有小伙伴会问,我是iPhone用户,最新的iOS系统值得升级吗?

这其实是一个非常不容易回答的问题,拿我自来说,两款手机一个升级了最新的iOS14.7.1正式版,一个升级了iOS15beta4。以便体验最新系统的感受,那么我们就来聊聊iOS14.7.1值得升级吗?

直接说答案,一路升过来感觉差别不大,续航也就八个小时左右,充电打游戏一直发热降频,不带个风扇就别玩了,信号吗,苹果的懂的都懂,其实不如不升,就苹果的这个水平,到现在还没有分屏也没什么好期待。

为什么我说这个问题非常难回答呢?来看看网友们的体验就知道了。

A:感觉很玄学,从14.7升上来,刚开始感觉很费电,返回桌面都有点掉帧,现在正常使用了一个多星期,越来越流畅,难道苹果偷偷在后台优化?

B:温度异常,A12以下处理器没升级的就不要升级了。14.7.1夏天带出去工作,手机一烫卡得很,室内看上去很正常。

C:我是12.4.1 DFU到14.7.1的,确实比以前热很多,好在加上暗黑模式后续航变化不大。

D:机型12pm,升到14.7.1看看抖音机温升高,电池直接从99降到97,苹果这几年都不知道干了什么!

E:说一下使用了两天的感受,对比14.6,以前使用时因为信号不好刷抖音,知乎,贴吧没多久就发热,但是现在感觉网络有所提升所以没怎么发热,续航因为是随用随充,没怎么关注过。所以我感觉就发热,信号目前来说是优于14.6的,14.7没用过,欢迎大家补充

​从大家的反馈来看,有体验非常好的,也有续航降低发热严重的。现在的手机系统,无论是iOS还是鸿蒙或者MIUI,升级之后都会有一段时间的优化期。持续几天到半个月左右不等,所以都要多用一段时间才会稳定。

我个人的感觉,这次14.7.1并没有说的那么神,也没大家说的那么崩,只能说是一次常规的升级。升级建议嘛,还是值得升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