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井芽衣番号()

此前范冰冰就因为《手机2》的事件一直处于风波之中,而目前被传范冰冰又惹上了风波,7月14号一张疑似刘国柱与范冰冰的亲密照就在网上刷屏引爆了整个娱乐圈。照片中一位神似范冰冰的女子与一个神似刘国柱的男子上身赤裸亲密接吻,照片被曝光后就引发了很多的网友热议,而刘国柱和范冰冰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被爆出亲密照着实令一众网友难以置信。

针对越传越大的此事,在7月15日中午,范冰冰工作室就此事发出了严正声明,对亲密照予以了否认,声称并非范冰冰本人,范冰冰工作室就针对曝光照片并声称照片内疑似范冰冰的用户以涉嫌诽谤,针对此次恶意造谣事件,工作室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调查取证。此外工作室还警告了散播谣言的新闻媒体立即删除和传播谣言。

此外范冰冰工作室还晒出了范冰冰本人的耳垂以及手指部分与照片中声称疑似范冰冰的女子作对比,从晒出的范冰冰照片中可看出范冰冰本人并没有耳垂,而照片中的女子耳垂明显。此外范冰冰的手指属于上窄下宽,而照片中的女子明显上下两截都长短相同。通过耳垂和手指的对比可以看出亲密照中的女子明显不是范冰冰。完全属于有心人恶意造谣。

也有网友就扒出了亲密照中疑似范冰冰的女子,该女子是日本女星泽井芽衣,而该女星的脸确实是很像范冰冰,但却不是范冰冰,而照片中疑似刘国柱的男子就更不用多说了,发福的中年大叔侧颜都很相像,而面对有心人的恶意造谣,无数网友纷纷出来表示支持范冰冰方维权,抵制谣言。

最近这段时间里,发生在范冰冰身上的谣言不断,假的也会被说成真的,然后不断进行网络攻击,而针对这些事件,范冰冰方面也表示不会再容忍任何的诋毁,目前范冰冰工作室也已经发起了全网维权,针对各种不实谣言的传播发出了严重警告,面对范冰冰方此次的大动作,想必是范冰冰又会有什么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