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什么意思(jay什么意思英语)

自从去年爆出了LPL和LDL部分选手参与假赛的事情之后,这段时间的LPL一直算是风平浪静,但是没想到还是有人铤而走险,做出违反职业选手规章的事情。就在6号一大早,知情人爆料LGD中单JAY参与打假赛。

爆料内容来自一位微博匿名网友,他晒出了多份聊天记录,都是和JAY的对话。比如说JAY询问对方自己什么时候能收到钱,得到的回复是:打完第二场,只要成功了,就能收到钱。

还有JAY还透露:LGD的队友会帮我的。这句话不知道说的是自己也用钱买通了队友,让队友一起参与进来,还是说有别的意思。

然后还有LGD和BLG那场比赛,赛前两人也在研究如何操作的事情。

最后就是具体怎么操作,是打出28个大头,还是说让对面2-0赢了,不过JAY表示28个大头不好操作。

另外这份网友还爆出了多份电话录音,内容基本上也都是和操作比赛有关,甚至还爆出了JAY的电话号码,通过电话号码可以查询到这个号的支付宝叫陈波,JAY也叫陈波。

在这件事情爆发之后,目前JAY的个人微博、LGD官博以及LPL官方微博都沦陷了,JAY的微博和LGD的官博下方都是在嘲讽他们打假赛的,很多人都表示怎么又是LGD有队员涉嫌参与操纵比赛了?而在LPL官博下方,很多网友都是在呼吁官方赶紧调查,还LPL比赛一个干净的环境。

贝塔认为:JAY是赛季中期才以首发的身份回到赛场的,之前LGD的中单一直是YeG,但是没想到来之不易的机会他没有珍惜,反而是铤而走险,为了利益做出了损害比赛公平公正的错事。其实JAY本身实力并不弱,个人操作是有的,之前也拿到过不少MVP,之前还拿到过solo赛的冠军,按理说这种有实力的队员迟早会被大家看到的,但是没想到他却一错再错,现在彻底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当然现在也只是爆料阶段,相信官方已经收到了消息,大家等待官方的调查结果吧,不管是辟谣还是处罚,都相信官方会给大家一个说法的。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