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美食主持人(人气美食主持人名单)

自从四月份SMG六名主持人不能出镜后,SMG可是闹起了主持人荒,曹可凡是一个人又忙里又忙外的。都说SMG是全国电视台主持人储备排名第二,那么主持人都去哪里了?其实星尚频道的人气美食节目,曾经和现在都藏了很多帅哥美女主持。


王冰皓

来自江阴的王冰皓曾经是一名模特,在来上海前曾经在南京和无锡电视台担任娱乐主播,在上海打拼短短几年里,虽然看似好像没有什么名气,但是却用自己赚下的小金库,在上海买了房,而且最近一直在平台上秀恩爱,看来好事也近了。

高美

来自天津的高美,毕业于上海戏曲学院。长相甜美的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大家喜欢的主持人。曾经因为做节目屡屡俯身有露光嫌疑,而被观众议论不断。


麻伊琳

从上海松江二中毕业后,伊琳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主持系。进入电视台后,伊琳所表现出的专业和亲和力,让她很早拥有了自己的专属粉丝。可是由于没有好节目的烘托,她在电视台也是一直默默无闻,和同班同学王冠是不能同日而语。


杨乐

杨乐不能算一个精致的美女,但是保养的很好,自曝也是医美肉毒素的受益者。今年十一假期还晒出和嗲妹迷赵若虹一起烧烤的照片,近40岁的杨乐看上去还是青春依旧。


路易

原名樊路易,同样也是上戏科班出身,他应该是人气美食主持群里最出挑的一个,凭借帅气的外形之后也主持了很多节目,他和麻伊琳的组合,绝对是当年的绝佳搭档。

其实,人气美食节目先后也有过很多的专业主持,虽然名气不大,但只要是缺少了当红节目的烘托,SMG应该多多整合资源,让更多优秀的主持人出现在舞台上。

文章不易,盼点赞关注和评论,一辈子好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