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红色元神珠(赛尔号红色元神珠怎么孵化)

今天主要来说赛尔号史上,极具纪念意义的三只双属性融合精灵:

艾克里桑:首先来介绍这个,作为赛尔号史上第一只双属性融合精灵,艾克里桑是极具纪念意义,而且堪称里程碑的精灵。

如果没有它的出现,赛尔号可能还会在单属性上迟迟没有拓展,从而导致后期精灵在更新上遇到很大的问题,而这也是一个游戏,在受到单属性限制后,没有延展性的一个关键因素。双属性是未来的浪潮,也是淘米在学习宝可梦初期,丢失掉最重要的一个东西,后面虽然提起,但强弱打击分配不均。

帕是由橙紫色元神珠孵化而来,融合公式为:萨洛姆斯(浮空鱼的进化)+伊娃即可融合。作为第一只融合而生的双属性精灵,尽管它在外形上没有翅膀,但是却能依靠它的超能力为自己塑造一对光之羽翼。所以我们看到它和浮空鱼一样,都是悬空状态。

但从其他方面来讲,飞行系、超能系理论上都是“悬浮”的,所以关于艾克里桑即使没有翅膀也能浮空的这个问题,我们不做深究。背书还是要看浮空鱼这个基础,超能精灵自由飞行也很正常。

和以往融合珠子不一样的是,单属性特指一个地点即可获取元神珠。双属性需要前往两个不同的地方点击并收集能量,双色的元神珠不过确实从外观来讲也属实不错,有种阴阳结合的视觉冲击感。对比单属性融合来讲,双属性感觉要更加精美一些。

技能配招:风暴召唤/暴风护体+魔能气流+邪念附身+幻化千鸟

本攻的强化+2,外加强化消强,威力150双属性本攻,让这个精灵在当时不是一般的强,起步只要速度快于对手,拉个强化就是推队。虽然邪念的强化属性有-1防御的负面效果,但最好的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你能1推6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对手反打么?

实战简单粗暴,公式强化打法直接平推!

实战图

实战图

实战图

战斗系的克星,四倍克制盖亚。因为重复克制属性的出现,带动了一大批玩家培养这个全新且低门槛的融合精灵,于是在该精灵出现后,掀起了一大波融合热潮,从当时的精灵大乱斗的出场率就能明显感知到这个精灵的入手率。

再往后,双属性从这个这里被大力扶持,依卡劳特和沃德斯特都是相当强力,且入手门极低的融合精灵。大大展开了平民玩家的竞技兴趣,让玩家即使没有米币精灵,也能依靠此类强度单打PVP以及投入BOSS实战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