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kw是多少马力(76kw是多大马力)

伴随着铃木品牌推出中国,这个进入国内多年的日系品牌销量近几年虽然一直下滑,但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尤其是雨燕这款两厢车,成为多少人的梦想之车,现在或许是入手的最好时机。 铃木雨燕这款车的外形,即使放到现在也依然有几分运动时尚的气息,圆滑的车身,敦实的底盘,着这款车最大特点。(实拍车,1.5L自动时尚版:7.48万)

雨燕的三维尺寸是:3765*1690*1560/2390mm,是小型车的标准尺寸,虽然车型小巧,但得益于车高和内部空间设计,头部的空间异常充裕。大灯采用了卤素的光源,1.5L的车型都配有前雾灯,提高了雨雾天气的行车安全。

运动尾翼,饱满的车尾,伪双排气的设计,无不增加雨燕的运动气质。配有后雨刷,使得雨天行驶,后方视野更加清晰。

最为两厢车,后排的侯建虽然不是有事所在,但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到,放倒后空间表现完全不输三厢车。且尾门的开口很大,大件物品也可以轻松放置。

底盘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常见悬挂形式,刹车防抱死和制动力分配系统是标配,而车载稳定系统,在雨燕车型上都没有出现。轮胎的规格是:185/60R15,搭配铝合金轮毂,配合小巧的车身,十分动感。

内饰设计简洁,大量采用了品质的线条,中控台上面有巨大的平整空间,视野十分清晰。变速箱采用了4AT自动档,虽然档位偏少但这个价位也就不要强求6AT了。

方向盘支持2向调节,配有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由于运动车型的定位,方向盘的转向力度偏重。

内部配置不足的地方是,外后视镜依然是手动调节,日常使用多有不便。遥控钥匙还需要后期自己选配,诚意略显不足。

座椅不支持高低调剂,乘坐舒适度略显不足,针织的座椅是情理之中。

作为小型车空间不是这个车型的优势,后排座椅略显平直。

中间位置略显凸起,还是两个人乘坐作为舒适。

动力系统采用了1.5L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马力),最大扭矩138牛米,数据表现虽然不出众,但皮实内用和出色的油耗表现是该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 雨燕庞大的市场保有量,出色的改装升级空间,小巧的车身,依然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家庭第二台代步车。 高队车评,用10年行业经验,讲述关于汽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