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思域多少马力(八代思域多大马力)

在11代思域上市之前,对比10代思域和大众速腾,我是更喜欢大众速腾的,因为速腾这款车更加板正,两款车我也都分别试驾过多次,明显感觉速腾的隔音表现和底盘质感更加高级。思域的动力虽然比较充沛,换挡过程中也没有顿挫感,但是噪音控制得不行,给人的感觉很廉价。有人说10代思域外观好看,我却一直欣赏不来,可能我内心就是一个比较无趣的人吧。


直到11代思域上市,这车真的让我眼前一亮。网上很多人都说新思域不如10代思域好看,我感觉恰恰相反,11代思域的造型更加精致,气场也更加高档。新车的内饰跟老款比,档次感也提升了不少,虽说车内依然是以硬塑料为主,却有一种小资的氛围,有点类似于奥迪A4L内饰给人的感觉。


上市之后我又仔细研究了一下新思域的配置,看完之后简直爱了,在安全配置方面,11代思域要吊打大众速腾。像是主动刹车、L2级别自动驾驶、并线辅助等一系列功能在240版本上全部标配,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低配也都有,全系标配10个气囊。11代思域给我的颠覆感就像8代凯美瑞上市时一样,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



买车之前又研究了一下当时的市场行情,我们当地速腾优惠只有1.8万,必须买双保,必须贷款,记得前两年的时候速腾还能优惠3万呢。思域一直没啥优惠,最多的时候也就优惠1万出头。现在新款上市,不加价也没优惠,不过强制购买装潢,但总算下来还是感觉思域更靠谱,何况这车的后期用车成本也要比速腾略低一点,家用更合适,所以最终选择了11代思域260劲动版。


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购物车价格,指导价14.29万无优惠,购买5000块钱的装潢,包括真皮座椅、原厂尾翼、碳纤维内饰、全车贴膜、脚垫,保险5800元,购置税1.26万,上牌服务费980元,合计全款总落地价16.7万左右,送两次基础保养,不知道我这价格买的算不算便宜。



在紧凑级轿车中,11代思域的性能真的很强悍。1.5T的发动机最大可爆发182匹马力,这数据已经超过了许多2.0L引擎,匹配CVT变速器,虽然谈不上有多强的推背感,但是超车没有任何压力。关键马儿跑得快,吃草还少,纯城市区域用车,过年天气比较冷,新车也缺少磨合,目前跑了1960公里,平均油耗才7.5升,全程加92号油,感觉燃油经济性比速腾强不少。



安全性也是新思域的强项,过年上了一次高速,ACC巡航跟车很好用,车机系统也要比之前雅阁的好用很多,语音操作也比较灵敏。后排坐三个成年人不算拥挤,中间地台突起可以接受。



聊完了优点再聊聊不足,近期打算买11代思域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新思域的隔音性能比10代思域要略好一点,但是依然不如大众速腾。底盘质感还算紧凑,却也不如大众速腾,这两点是最大的硬伤。再就是中低配思域没有后排出风口,对于一款落地超16万的轿车来说,这有些过分了。最后就是思域的价格,像老款一样能优惠1万就完美了,劲动版落地价控制在15万以内,思域将是无敌的存在。



以上内容来自11代思域车主的真实用车反馈,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说说你们当地思域的优惠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