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比亚迪秦100价格多少钱(18年比亚迪秦100多少钱)

比较有实力的汽车厂商,都拥有着较为丰富的产品,以及不断更新升级的新产品,这也是为了更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追求更长远的发展。对于普通家庭来讲,都会选择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出行选择,一是性价比高,二是价格不贵,基本在承受范围之内。今天给大家带来比亚迪旗下的比亚迪秦EV,紧凑型纯电动轿车,续航长有快充空间大,品牌之选品质保证,很适用城市代步,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秦EV 2020款 高续航版 豪华型,前脸中网采用像素立体式聚能格栅设计,层次感出色又极为大气。星辰之光LED前灯组,矩阵灯源排列,很有科技感,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贯穿前包围,更显成熟稳重。

车身设计得简单漂亮,腰线俯冲而下,还有镀铬饰板标识,车窗下方增加镀铬饰条装饰。它的长宽高为4675mmx1770mmx1500mm,轴距2670mm,前后黑化个性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05/50 R17。

车尾设计立体宽大,非常硬朗大气。星云璀璨LED尾灯组,带有流水能量转向灯,中间还嵌入贯穿镀铬饰条,来增加一体性。扰流的尾翼,带来了少量的运动感。

比亚迪秦EV 2020款 高续航版 豪华型版本,中控台左右对称的设计,布局简单实用,质感纹理灰色饰板,给予车内很好高级氛围。悬浮的8英寸液晶大屏,搭载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整车OTA远程升级、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智能手机APP蓝牙钥匙,使用更便捷。配置上导航路况、车载蓝牙、车联网、OTA升级、Wifi热点、2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远程启动等等。

塑料多功能控制方向盘,只支持上下调节。5英寸液晶仪表盘,加圆环机械指针,信息显示丰富直观。

比亚迪秦EV 2020款 高续航版 豪华型版本座舱采用仿皮座椅,主驾驶位6向调节,副驾驶位4向,上方带有单天窗。车内采用NVH静谧性做得不错,行驶起来很安全。座椅宽大软和,对身体支撑不错,乘坐舒适性很好。

后排地板接近平整,腿部非常舒展,3个人乘坐不显局促,厚实的座椅设计2个头枕,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可以40:60折叠放倒。

后备箱容积450L,载物能力不错,就是尾门开口有些小。

比亚迪秦EV 2020款 高续航版 豪华型版本,搭载一台136马力、180牛.米的永磁/交流/同步电动机,传动系统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高车速130km/h、百公里耗电量12.9kWh/100km。53.1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0.5小时,纯电续航里程421km。

底盘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驾驶模式有运动、ECO、雪地,整备质量1520kg、满载质量1895kg。

比亚迪秦EV,充电15分钟行驶超100公里极大节约时间,德系豪车级底盘调校行驶平整,空间续航均衡,能很好满足日常家用,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