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福克斯配钥匙多少钱(12款福克斯配钥匙多少钱)



今天有位同事2012款福克斯1.6L中配车型,大灯近光灯不亮,于是找我来帮忙拆换。我就随手拍些照片来大家分享,不足之处请老司机们指教。


先来检查确认一下同事福克斯大灯故障位置现象。车钥匙ACC通电后,开灯,副驾驶侧大灯远光近光灯都是正常工作。


单独开启近光,也正常。


主要是侧远光近光灯都不亮,需要拆大灯处理。2012款福克斯近光灯型号为H7,远光灯型号为H1。在网都有卖,55瓦大概几块钱到一百多元价格不等。


拆大灯很简单,一把内角梅花扳手即可,型号还真忘记,大概是T30以。两个灯脚螺丝,拧松就可以拿下大灯。然后再把大灯电源线插头拔出来,拔出时候先把卡扣松开,再用力左晃动,就拔出来,需要点力气。


蓝色插头就是大灯插头,拔下来这里看起来还是很整齐。


先掰开灯罩尾部软胶防尘罩,就能看到这个大灯内部构造。注意,打开防尘罩之前要先把附近灰尘清理一下,防止打开防尘罩时候,灰尘落入大灯内部。


近光灯打开就是这样。注意,大灯放在草,不会磨损灯罩。



捏住卡扣,轻松带底座一起拔出


目测灯丝有烧损痕迹。


这个是灯座,面金属部分都刻字,写明近光灯泡型号是H7,12V、55W等电气参数。GERMANY,OSRAM,还是德国产欧司朗灯。质量不错,用7年才坏。



再来看看远光灯,型号也写在灯泡底座,一样是德国产欧司朗灯泡,H1型号,55瓦,12伏。福特汽车用料还是非常实在。



买原厂福特近光灯泡,相信福特原厂配件品质!再来看看近光灯侧面,装去即可。



远光灯灯座插口


买原厂灯,相信福特原厂品质!


远光灯侧面展示,买原厂灯,换新即可。


最后,提醒各位车友,大灯要定期检查,发现坏一定要及时更换,防止晚开车变成单侧照明,让对向车道来车误认为你是摩托车单眼灯哦。所以,养成良好用车习惯,经常自己检查一下爱车外观一些功能,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