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二手a8多少钱一辆(2014年奥迪a8二手车多少钱)

目前,新的奥迪A8L只有四辆车。整个系统是V6发动机。对奥迪A8L的骑手有点令人遗憾,因为新的奥迪A8L没有进入级2.0T版本,而且没有高匹配v8 andtop w12版本,当然,奥迪也是原因。为了捍卫品牌形象,高端汽车必须具有一定的水平和图像。
那些喜欢奥迪A8L的骑手有“麻烦”,因为他们想买12个曲柄奥迪A8L,但他们不能买新车,最后只能选择在二手车市场中捡到它。这个案例也是,这款黑色Audia8L是一名成都的商人,四川花了86万元买,悬挂四川牌照,汽车是非常新的,虽然是前一代,但非常漂亮。


图为四川商人在二手车上买车,车牌已安装,结束将打开。主人是当地路的四川。现在在成都,他说他喜欢奥迪A8L。以前的奥迪A6L近8年了。现在我将改变12个气瓶的奥迪A8L。我找不到新车,最后在一辆新车。二手车市场发现了一个良好的A8L W12,因为这个大型奥迪越来越少。
这是2014年奥迪A8L 6.3FSI W12 Quattro旗舰风格。2015年11月,该仪器显示了48,000公里。那时,花了近260万元,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被原始所有者卖给二手车市场..


这是与奥迪A8L的年度最大值。它必须在汽车中非常奢华,桃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和功能非常丰富,中央控制面积很多,特别是在晚上,开启大气后,你可以显然感受到技术.Sense,这种室内设计语言已成为过去,成熟和稳定,相比新优雅的业务相比。
当你打开门时,你可以看到一种非常实用的感觉,这是一个大型奢侈品商务轿车,视觉冲击力很强,特别是后座更明显,因为德国卡车非常关注细节细节。


随后,这位成都老板试图驾驶这个奥迪A8L W12,这并不难看仪表板。它以26km / h为26km / h的18.6L / 100km,因为这辆车超过2吨,它配备了600 500 HP W12发动机,符合超大电源的8齿轮箱,这不是一件好事!所有者说它急于12缸发动机,否则不会买它。


奥迪A8L 6.3FSI W12 Quattro旗舰,标准老板座椅,丰富的功能,完整配置,可以控制大量功能在车内,隔间隔音效果非常好,座椅已缠绕,门坐在车里也很享受。
店主说:“其他人说它需要86万元买这个二手奥迪A8L不值得。我认为这是值得的。W12发动机代表力量。这是绝对的大数字,但现在是绝对的越来越少,非常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