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crv二手多少钱(2015款二手crv多少钱)


1.晓东:胡老师您好!预算16~17万买二手CRV,请问买哪一年哪款性价比最高?是不是能买到2017款1.5T?还是买2015款2.4比较保险谢谢老师!

老胡:1.5T的CRV不推荐,买2.4自吸的吧15-16年左右的。

2. 李金锋:胡老师您好:15年丰田致炫自动挡,3万公里,个人一手车,白色,没出过保险,车况极好!四S店保养!大约能卖多少钱?谢谢您!

老胡:配置不明,1.5G自动炫动特别版车好不超6万。

3. 雪龙号:你好,轩逸经典,1.6手动和捷达1.5手动,阳光,1.5手动的。这三款车油耗方面哪个能更省一点。谢谢!

老胡:阳光最省油,但保值率不如其他两个车型。

4. 雪龙号:你好,14年塞欧,手动,低配,1.2排量,没有大事故,补过漆,车况良好没问题,过了一次户,请问多钱出手合适?谢谢!

老胡:2万左右,具体看实车。

5.海空:胡老师好,15年11月的长安cs75,手动中配,天窗导航,2.0自吸,无事故,原车漆,白色,个人一手车,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6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