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525宝马多少钱(13年的525宝马多少钱)

前阵子成哥高中同学搞了个不大不小的聚会,来了两桌同学。当年成绩一般的同桌几年没有联系,吃饭的时候坐在了一起,就叙起旧来。和成哥一路循规蹈矩的上学、工作后结婚生子不同,这位前同桌的做法还是比较大胆地,虽然还是单身一人,但是从大学期间就代理了一些产品,毕业后又成功进入金融行业,现在钱是真的没少赚,已经自给自足买了一套大平层。虽然只开了一辆十万出头的日系车,但是和成哥聊后,坦然说现在看上了一辆宝马525,正纠结要不要入手,咱们不妨也一起来帮忙看一下这辆车,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这是一辆2015年的宝马525,行驶了6万公里,我们先从外观看起。

宝马的外观其实在BBA里面还是比较保守的,虽然主打运动元素,但是前脸更多还是传承着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仅有的不同来自发动机盖上的几条曲线,由Logo处向前挡风玻璃两侧展开,显得非常有张力,尤其在正前方视觉效果非常棒。大灯的造型虽然享有天使眼的美誉,但相比奔驰E和奥迪A6L的炫酷设计还是要逊色一些。

至于车身轮毂,245/45 R18的尺寸还是非常符合这个级别的车身,另外造型也非常霸气,侧45度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我们再来看下内饰

宝马的内饰素来就遭人诟病,但是凭良心讲,525整体上的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首先说方向盘,诚然造型上比较普通,但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非常好用。仪表盘虽然不是现在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但好在显示简洁明了,实际使用感受上并没有因此而打折扣。中央部分的设计是以前众多消费者吐槽的地方,因此为样式上看比较传统,甚至很多国产品牌都已经在用了。但豪华品牌的特点在于其细节做工,像大鸡腿式地变速箱挡杆,非常具有宝马特色,握感一流。而且挡杆右侧的中央多媒体控制系统阻尼也是恰到好处,符合德系高端品牌的做工水准。当然,要说不足之处,就是这款座椅,不管从样式还是实际乘坐感受来讲,还是比较普通的,甚至都不如别克的Alcantara的混搭材质效果好。

至于动力系统,这款525搭载的2.0T的四缸发动机+8AT变速箱,虽说数据称不上最顶级的,但是条件的还是很不错,保留了宝马业内一流的水准,尤其在操控感上非常符合年轻驾驶者。

最后,回到话题之初,这位学生时代的同桌,事业是一点一点自己打拼出来的,在买车上也非常朴实,换车也都是一直在看性价比更高的二手车。现在车商报价27万,这个价格成哥觉得还是偏贵了。同样是豪华品牌,像Volvo S90 T5现在新车落地价格也已经高不了多少了,如果实在喜欢宝马,至少再往下谈个两万以上才能够考虑。